#中青报两会#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5年将进一步推动落实带薪休假制度,让全民享受休假权。他在回答香港近来收紧内地自由行的提问时,称应该从宏观和战略上研究和考虑,无论是内地还是香港都会找到一个更加高明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记者 邢婷 陈璐 周凯)

相关阅读

洛阳官场断头新闻何其多

这年头,盛产断头新闻。岁末年初,媒体盘点的2014年十大断头新闻中,有一例曾亲历,那就是位列第五的河南洛阳副市长郭宜品畏罪潜逃落网事件。

应当取消聚众淫乱罪

我认为,成年人之间自愿的性行为,无论发生在两人之间还是三人之间,均为公民宪法权利,没有足够的理由用刑法加以惩罚,原因在于,三人以上的性行为如果出于公民自愿,则该行为无受害人。

道德正义与婚姻自由

民革中央将提案修订婚姻法,子女未满10岁父母不得协议离婚。记者获悉,民革将提交提案“有10周岁以下子女的当事人,不适用协议离婚;有10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协议离婚前须让子女表达其真实的意愿。”

如何看待教辅读物走出国门

华师大出版社的”一课一练“,应该说是受到肯定和欢迎的教辅精品,其走出国门,更给我们观察国外基础教育的一个窗口,国外学校、学生怎么对待、使用这一读物,值得跟踪观察,这反过来,可能为国内治理教辅问题提供经验。千万不能就此认为国外学校全面学习中国,连教辅也全盘采用。

  • 《狼图腾》可以虚构但不可以胡说
  • 中国能否在乌克兰危机中分一杯羹
  • 古代元宵节偷菜偷灯偷女人的奇葩习俗
  • 村上春树最喜欢的十个导演和电影
  • 2015两会引关注的十大明星委员(图)
  • 女人先修炼脸再去修炼内在
  • 揭秘威尼斯神秘且魅惑的面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