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7日11:56 成都商报

  【"985"、"211"工程将取消?袁贵仁:还要继续】教育部长袁贵仁回应了对高考改革的质疑,称不能一蹴而就,意见有助于改进改革。改革只会前进,不会后退,吸取国外经验。985、211还要继续,只是要管理好。要大力发展民办教育,补充公办教育。另外,他强调要加强体育教育,特别是足球。记者蓝婧

相关阅读

谜一样的群体,谜一样的弱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在发言时说……然后,说着说着,就说到了“伤心之处”,指出一个残酷的现实——“银行是弱势群体”。在场的有总理,有央行行长,哄堂大笑。大家为什么笑呢?

两会上打过交道的那些高官

我有时是个认真的人,别人承诺过我的事情或者我承诺过别人的事情,一般会当真。所以,苏荣说的“再找时间”至今没有兑现,我耿耿于怀,并一直抱着希望,直到他落马才死心。

“三”与“四”

就在三天之前,也即两会开幕当天,施芝鸿即通过上海滩新锐媒体澎湃新闻放话,“在采访中,施芝鸿更多次强调,对于来自国外媒体的所谓‘告别‘三个代表’、迎来‘四个全面’’的挑拨性言论,务必保持警惕。”

你该不该辞职去北漂?

很多人不是不想追求,而是承受不了追求付出的代价,这或许就是大多数人的一种生活状态。有勇气选择是奢侈的,如同你在汹涌人潮中独树风骚。是啊,辞职多风骚,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可是风骚也需要真功夫。

  • 中国孕妇赴美产子究竟是不是违法
  • 央企境外资产不能成了监外资产
  • 民国和清朝历史有惊人的重合
  • 朱伟:从文化的意义上看“惊蛰”
  • 《平凡的世界》农村世界很精彩
  • 吴淡如:谁是感情中的恐怖份子
  • 走进《狼图腾》拍摄地乌拉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