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上午参加了广东代表团审议。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高丽表示,完全赞成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张高丽充分肯定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广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着力打造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当好创新驱动发展排头兵,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上走在前列,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SN064

相关阅读

国企腐败比国家机关更严重

国企腐败程度之所以比国家机关更严重,这是由国企的性质决定的。相对于民企私企而言,它的所有权是“国家”(全民的),它的负责人充其量是职业经理人。企业的兴衰存亡,对他们没有那么强的利害关系。

向富人征税的共识应尽早达成

其实,“向富人征税”的理念在法理上讲,符合权利义务统一的精神。美国思想家爱默生曾说,“税收与你获得的得益如影随形。”富人或者高收入者在这个体制中获得了高收益,应当向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1千亿教育经费没花完说明什么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在政协会议教育界别的小组讨论会上,回应关于教育经费没有花完问题时称,2014年全国各级财政预算共安排教育经费2.4万亿元,实际支出是2.29万亿元,确实有1千多亿元没有花完。

嫖宿幼女被判强奸的未竟之问

嫖宿幼女被以强奸罪判刑,这是国内首例,破冰意义自不待言。不少网友仍不满意,认为量刑5年称不上“从重处理”。其实,不必太过纠缠量刑长短,更应该将目光聚焦于此案意义以及如何废除嫖宿幼女罪。

  • 3月9日这天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美国对中国派兵海外反恐如此敏感
  • 哪些朝代羊肉成了当时人的任性选择?
  • 张颐武:中文网络文学追上世界脚步
  • 王学兵吸毒被抓三任妻子皆美艳
  • 求助:女人的身体是有记忆的吗
  • 看尽日本武士社会整体风貌的城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