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维群:达赖宣称不再转世是双重背叛】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说,达赖走到哪就说要转世在哪,又宣称不再转世,这种不严肃态度是对祖国和藏传佛教宗教的背叛。他只把他的宗教身份看做为个人政治服务的旗号。一个以宗教为由头的非法政治集团最后发展到背叛宗教,表明他们已到穷途末路。(李洋)

相关阅读

香港老百姓没空抵制内地游客

香港“全城最热”的新闻你猜是什么?你可能会觉得,一定是前一天所谓民间打击水货客的“光复屯门”行动吓坏了内地母女吧?因为内地的网上都已经因为这件事吵翻天了!觉得全香港700万人全都凶神恶煞,虎视眈眈地盯着内地游客了!

手机里存多少关系才免于焦虑

记得当年刚从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时,一位前辈给我们分享社会经验时说,以后自己的朋友中起码不能缺两种人,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校长。关系网里有医生和校长,这是在大城市生活不至于灰头土脸的“最低保障”了。

我奇怪那么多人“关心香港”

我曾去香港购物,香港人若因此鄙视我在那里消费,我倒不觉得多么难堪,谁让我想“占便宜”呢?

嫖宿幼女被判强奸的未竟之问

嫖宿幼女被以强奸罪判刑,这是国内首例,破冰意义自不待言。不少网友仍不满意,认为量刑5年称不上“从重处理”。其实,不必太过纠缠量刑长短,更应该将目光聚焦于此案意义以及如何废除嫖宿幼女罪。

  • 香港不欢迎内地游客完全是误会
  • 陶舜:应该挤掉人大代表的水分
  • 宋氏家族之父与美国海岸警卫队
  • 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揭李亚鹏等八大男神的惊悚秃顶照
  • 男友的情人节大礼是让我去隆胸
  • 美国黑熊餐馆用报纸当菜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