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3日10:35 央视

  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10时举行记者会,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在会上表示,制订大学章程要创新,主要措施为:

  贵州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要请师生参加。

  今后一定时期,学校师生有权对学校发展重大问题向院长等提出质询。

  学生会有权对贵州大学的领导干部的渎职和不作为提出弹劾和罢免的建议,学生会提的建议,要由校代会复议,才能生效。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新疆首虎栗智和他的极品前任

在上个礼拜,两会开幕不久,Duang!河北撸下个省委秘书长景春华。而就在今天又爆出,新疆首虎,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栗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未富先负中国债务七年增三倍

根据咨询机构麦肯锡的计算结果,中国的总债务水平(包括金融业债务)自2007年至今翻了四倍,目前水平相当于GDP的282%,远高于发展中国家的平均水平,甚至高于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的水平。

“金牌校长”功过是非

王生曾不止一次谈及反腐。在一次教职工大会上,他先是告诫某些中层干部不要与老板往来,说老板都是坏人,然后拿自己对比:“我就从来不拿人一分钱,谁吃一分钱肚子疼死他,谁吃他一分钱立马就死。”

如何看待中国新女首富周群飞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或将随着公司IPO成为中国新女首富,衡阳副市长张贺文发博文称赞她为湖南的骄傲,并引用主持人的话:“即使她没有遇到前夫,她也会遇到另一个懂得欣赏她的伟大的男人,她传奇的本质不是她遇到了什么样的男人,而是她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 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默克尔总理访问日本的真实目的
  • “中国”一词原指“西安”或“洛阳”
  • 中国作家富豪榜的金钱密码
  • 揭秘好莱坞怎么防明星吸毒?
  • 中国男人爱情口味可更重一点
  • 零下20度在冰坑里冬泳的东北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