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中共福建省龙岩市委原书记黄晓炎涉嫌受贿一案,由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检察院立案管辖,该案经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处审查起诉。2015年3月25日,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向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黄晓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黄晓炎,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南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黄晓炎利用其担任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书记,福建省旅游局局长,龙岩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龙岩市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原标题:福建龙岩原市委书记黄晓炎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报社愚人节特刊引发的风波

1993年4月1日愚人节前夕,《社会周刊》主编想给广大读者一个天大的“惊喜”,在愚人节那天学西方人出版一个整版的愚人新闻。这个创意得到了编辑记者们的力挺,于是第二天一个整版的“愚人节特刊”就面世了。

毎个落马者都是两面派

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王敏定律”:每一个落马者,都是两面派。换句话说,在那些人落马之前,我们无法知道谁是两面派。再换句话说,权力是两面派的鲜艳的时装,一个权力在握的人,可以任意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和“美颜软件”,把自己打扮得肌肤嫩白风华绝代光荣高大。

透过灰暗人性的你的眼

这些遗弃孩子的父母许多已经解决温饱问题,贫困无法充当灰暗人性的遮羞布。如果成功者都忙于在一场物质竞赛的残酷PK中胜出,并赢得广泛的认同,只会点燃更多人内心的贪婪、自私和冷漠。

学车让官员重拾自理能力

官员学车的意义,远远大于促进公车改革这件事本身。一者,官员学车,代表了官员作为正常人对基本生活技能的获取。长期以来,“车轮上的腐败”作为体制内官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一种特权,代表了太多的不正常。

  • 律师:前往拘留所会见区伯受阻(图)
  • 樱花起源中国需要知识普及
  • 毛泽东时代“造反派”的凄惨结局
  • 那些由文学名著和作家生平改编的电影
  • 张国荣与初恋女友罕见亲热照首曝光(图)
  • 老公嫌我胖丢脸隐婚出轨多年
  • 狗屎皮鞋等你想不到的特工装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