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3日电(记者杨涛)4月2日,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长巴特乌勒就中国公民受到蒙极端组织人身攻击侮辱事做出正式道歉。

  巴特乌勒表示,对发生的事件感到羞耻,这是违反蒙古宪法和刑法的行为。我就某些人不道德的行为向中国公民正式道歉。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在3日的公开讲话中,对巴特乌勒道歉的做法予以肯定。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表示,蒙古应该是负责任、友善、开放的蒙古。极端民族主义是有害的。

  4月2日,蒙古媒体报道了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公民在蒙登山时受到蒙古极端组织人身攻击及侮辱的消息。中国驻蒙使馆已经就此事件向蒙方提出严正交涉。

  来源:人民网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缅甸问题:有些事不能急

有些事要急,有些事不能急,中缅边境问题由来已久,此次事件背景复杂,事件的前前后后又被笼罩在“复杂电磁环境”中。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此必须既抱持迫切心态,又保持清醒头脑,当急则急,当缓则缓,结论不下则已,下则必须“落子无悔”。

晾晒人性的弱点决非明智

古有柳下惠坐怀不乱的说法,柳下惠实际上被视为一个圣人。现在嫖娼违法,原则上人人都要做柳下惠。

民告官,还难不难?

打过官司的人,一般都有一段痛苦的经历。要不是万不得已,谁也不想对簿公堂。当然,这有一部分是因为中国是个人情社会,另一部分则是因为客观存在的打官司“三难”

京城警界换“掌门”

王小洪在郑州搜查“皇家一号”的轰动效应,与前任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扫除“天上人间”颇为类似。2013年11月1日晚上,来自河南新乡的一千多名警察悄无声息地包围了人山人海的“皇家一号”,被带走的人“押了十几车”。

  • 蒋介石过世40周年与当代台湾人
  • 伊朗核问题谈判只差临门一脚
  • 在古代什么人才有资格泡骊山温泉?
  • 武侠中的江南:从烟雨楼到丽春院
  • 《纸牌屋》最让人惊讶的地方
  • 罗西:处置情欲的最好方式
  • 江苏无锡如梦似幻的夜樱盛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