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6日22:22 央视
事故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 事故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
事故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 事故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17时30分许,河南新乡市长垣县铜塔寺商业街庙会上,“太空飞碟”游乐设施在空中发生故障,旋转杆断裂,有19人被甩下来,其中1人为骨折重伤,18人轻伤。目前19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均平稳。经营游乐设施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央视记者姚宇)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如何维护云南遇难者家属权益

制造“3.13”事件的责任方在国境线的另一端,但这些真正的责任者对于其应负的赔偿苦主之责,至今仍口径不一,云山雾罩,不得要领。国内媒体、网络上的相关信息也真假莫辨,令人郁闷。

日本对亚投行纠结恐成局外人

至此,已有51个国家向中方正式提出加入亚投行的申请。面对此种红红火火的形势,日本却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东方快车”即将开走,心中非常纠结。

“宰死人”与无所畏惧

在暴利的驱使下,整个殡葬行业逐渐形成了一个令人瞠目的黑色利益链条。新华社最近报道说,“死不起”的背后是近年来各地殡葬行业职务犯罪高发,且往往是窝案、串案。

别把姚明的提醒当耳旁风

相关学校之所以一窝蜂地抓足球,甚至不惜牺牲其他项目,与其说他们执行力强,毋宁说与投机心理有关。既然大家都看出发展校园足球不能功利化,又何必再试错呢?

  • 蒋介石过世40周年与当代台湾人
  • 余丰慧:人民币纳入SDR够不够格?
  • 曹操为何说自己最看好的谋士是郭嘉
  • 傅佩荣:「君子」的名与实
  • 《暴疯语》精神分裂与自我迷失的冲突
  • 吴淡如:感情可以演一辈子的吗?
  • 泛舟南美水乡阿根廷“老虎洲”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