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伤者Liao Shiguo(音)被送上救援船。图片来自菲律宾媒体MindanaoExaminer。 伤者Liao Shiguo(音)被送上救援船。图片来自菲律宾媒体MindanaoExaminer。
伤者Liao Shiguo(音)接受紧急治疗。图片来自菲律宾媒体MindanaoExaminer。 伤者Liao Shiguo(音)接受紧急治疗。图片来自菲律宾媒体MindanaoExaminer。

  新京报快讯 (记者 韩旭阳) 据菲律宾媒体4月12日报道,11日,一艘行驶在菲律宾苏禄海上的中国货船发生凶杀案,造成中国船员2死1伤。今天下午,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其正在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菲律宾地方媒体报道称,凶杀案发生在船只回国的途中。12日黎明前,该船的船长王胜波(音)通过无线电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出联络,要求为受伤水手提供紧急医疗救援。

  随后伤者被送往三宝颜市港口的医院救治。

  报道称,目前两名死者的身份已被确认,分别为船上35岁的主厨张文举(音)和机师谢志超(音),伤者是49岁的机师廖士国(音)。

  海岸警卫队负责人吉米·波堡称,伤者廖士国(音)当时全身是血,在警方和海岸警卫队的帮助下被运送到救援船上,吉米·波堡同时表示,目前有关部门已经着手介入调查这一事件。

  据吉米·波堡介绍,出事船只名为“MV Qing May”,是一艘注册利比里亚船旗的中国货船。船上共有25名船员,事发时正满载着铁矿石,在从澳大利亚沃尔科特港到杭州马迹山港的归程途中。

  “调查正在进行,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死者的尸体还在船上。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吉米·波堡说。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事发船只已经抵达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市,总领事馆已经接到了报告,并已派人到三宝颜市了解情况。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李健的郁闷与愁苦你不明白

如果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理工男,你根本不可能明白李健的郁闷与愁苦——成名的李健,是梦;真实的理工男,是噩梦。

【解局】短命的昆明新书记

又是昆明!2014年7月12日,时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因涉嫌违纪被免职。8月,高劲松从曲靖市委书记任上补缺昆明,这屁股还没做热,又被纪委一把拽了下来。

医疗费跑赢GDP是社会之耻

20多年来,我国医疗费增长率基本都维持在14%以上,这个速度不仅远超了GDP增长率,更远超了国民收入增长率。国人的人均收入每年都在增长,却发现看病的负担越来越重;近几年来,医保覆盖率达到95%,却发现扣除医保报销部分之后,仍然要支付很高的医疗成本。

中国游客真的那么不文明?

也有一些所谓“不文明现象”,其实是某些国内“思想家”臆想的“洋规矩”,对这类“民族劣根性”的“反思”、“批判”,通常是国内热火朝天,国外却莫名其妙。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昆明三任市委书记为何都被查
  • 毛泽东逝世后江青难得一见的照片
  • 王熙凤为何独爱林黛玉
  • 《花儿与少年》被降档的原因
  • 出轨老公和我约定两年后离婚
  • 我们该给灵魂吃什么食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