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4日09:54 正义网-检察日报
谢连章(资料图) 谢连章(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吕峰 通讯员朱剑轩) 由河南省检察院指定管辖、河南省驻马店市检察院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的漯河市委原秘书长谢连章受贿一案,经驻马店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于近日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谢连章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财产40万元。

  法院判决认定,2001年至2013年,谢连章在担任中共鄢陵县委书记、漯河市副市长、中共漯河市委秘书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和向他人索取财物共计人民币408万元、购物卡40万元、美金1万元,并为他人在企业发展、房地产开发、职务调整、拨付经费、安排工作等方面谋取利益,其行为构成受贿罪。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道德模范刘霆变性是自我救助

对跨性别群体的救助必须是“身与心的救助”,广州美莱的变性手术只是完成了刘霆身的救助,如果全社会能对他们更多一些理解和宽容,不再歧视,平等心对待才可能对他们完成“心”的救助。我们应该意识到:每个人的灵魂都是自由的。

肇事者,令公子在北四环等你

我很遗憾这些与死亡做游戏的人幸存了下来,他们不就是一帮丧尸吗?挣钱的目的,仅仅就是为了加快自己通往地狱的速度。

李克强督阵东北经济的信号

“我在东北工作过,算是半个东北人,讲话也就不客气了:你们的数据的确让我感到揪心啊!”李克强对东北经济数据不满意,或许与他对东北的“特别关心”有关。

希拉里会成美国第一女总统吗

希拉里希望重回白宫的另一个原因大概是“报仇雪耻”,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克林顿与夫人虽然占住白宫八年,但正如当时赵本山大叔所说:苦不苦,想想人家萨达姆;累不累,想想人家克林顿。

  • 唐僧迟重瑞:我临时替补演过沙和尚
  • 如果希拉里成为下届美国的总统
  • 神探狄仁杰不仅能破案更能识人
  • 朱伟:桃李并肩是最美的意象
  • 《速度7》:超级大片是怎样炼成的
  • 脚踏两船的窘迫局面如何破
  • 实拍:世界上血统最纯正的冰岛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