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邓纳尔。

  张德江说,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提供了良好的合作空间。经贸关系是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基础,中德经济互补性强,特别是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转型升级任务繁重,德国的技术、研发能力等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中方欢迎德国企业以及其他外资企业来华合作发展,并进一步为外资企业创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希望博世集团继续发挥中德高端产业对接的桥梁作用,在标准制定、技术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中德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邓纳尔说,博世感谢中方对其在华业务的支持,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

  王晨参加了会见。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游行被捕记(图)
  • 颜龄APP测贪官只是虚妄的网络狂欢
  • 邓颖超关于后事给中共中央的信
  • 孔儒文化塑造了一个非常平庸的民族
  • 《念念》:与自己心中的恶魔握手言和
  • 怎样鉴别男朋友是不是深柜
  • 中越边境神隐四日详细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