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展开调查。据目前调查情况,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确切原因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仍在调查中。(央视记者陈亮)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俄900字联合声明透露了啥

中俄双方发表了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的联合声明。这份声明正文只有924个字,但绝对很有料。

新常态经济发展不能复辟过去

只有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把新常态经济在换挡期的减速甚至低迷看做可以预期的结果,才能不会重新回到老路上,不会重新回到过去通过牺牲资源和依赖低劳动力成本甚至是牺牲农民工福祉来发展经济。

养老金亏空,公众不应买单

养老金亏空,不是多可怕的事。相关部门、相关专家,犯不着杞人忧天。事实很明显,国人的寿命在延长、养老体制正在改革过程中,这些都是各国养老管理部门都要面对的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事情,但让广大公众来买单的做法却着实不妥。

“谋杀”徐纯合

徐纯合执拗地沿着这条路走下去,逐渐在自己的身上贴上了访民的标签。你知道,一个生活在底层的人,一旦身上被贴上这样的标签,基本上,就沦为了他所在地的公权力的敌人。

  • 本次降息绝无推高房价的可能性
  • 海星之死不能简单归罪于游客素质
  • 乾隆对官员的方言口音为何非常警觉?
  • 佛教如果排斥互联网就没有力量
  • 《闯入者》:历史从来不曾远去
  • 男人可高攀女人最好别下嫁
  • 摄氏零度泡冰岛标志性蓝色温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