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截图。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截图。

  近日,广安、达州地区群众高度关注达渝城际铁路规划建设,体现了大家对铁路建设的热情和期待。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达渝城际铁路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现通告如下。

  一、达渝城际铁路目前尚处于前期研究阶段,是一个中长期规划项目,还未纳入省级和国家规划。

  二、达渝城际铁路建设需要列入国家和川渝地区规划,待获得国家正式批复后,项目才进入讨论何时启动、怎么启动、建设标准、线路走向等问题。届时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有关方面将组织设计单位开展研究和广泛听取各方面包括沿线地方群众在内的意见。

  三、希望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这样才能加快推动项目规划建设,为达渝城际铁路规划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特此通告。

  2015年5月17日

  (来源: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能否将9月3日定为国家法定假

在这一天放假,可更好地涵养国民的爱国情感。即便不放假,我们仍需缅怀先烈,爱这个国家,爱脚下的热土,但是放假一天,无疑使这一天更接地气,增强国民对这一天的记忆,满怀对这一天的好感。

习莫西安行的三大元素

交换礼品环节。方丈赠莫迪玄奘铜坐像,莫迪回赠菩提树苗。菩提,印度国树,和佛教渊源颇深。习主席回忆起此前的一棵著名菩提树:1954年尼赫鲁总理访华向毛主席和周总理赠送了菩提树,60多年,树已枝繁叶茂。

北外为何让何炅继续吃空饷?

明明乔教授举报的是事实,何炅是在吃空饷,校方却说不是吃空饷。这么多年了,何炅没有到北外上一天班,不是吃空饷又是什么?如果何炅不是知名主持人,北外会如此捧着何炅的臭脚不放吗?

庆安官场,惊魂甫定

看到报纸的头版头条,以《民警开枪时正当职务行为》为标题定性开枪事件,你是否仿佛看到了庆安官场惊魂甫定的样子?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那些厅官子女的保送资格是否有假
  • 深度揭秘埃及十九岁少年法老之死
  • 朱伟:大诗人李贺笔下的初夏醉绿
  • 《重生爱人》郑元畅高能邪感似杨康
  • 不能提供经济支持的男人还要吗?
  • 美国自由行连锁店吃喝购全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