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总书记来到贵阳市大数据广场 17日上午,总书记来到贵阳市大数据广场
习近平听取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和实际应用情况介绍 习近平听取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和实际应用情况介绍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习近平:“我听懂了,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近年来,贵州省抢抓机遇,利用当地生态环境好、气候凉爽等优势发展大数据产业,取得一定成效。17日上午,总书记来到贵阳市大数据广场,走进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听取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和实际应用情况介绍。

  【背景:贵州大数据产业】2014年以来,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创建了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大力发展数据中心,远期目标为200万台服务器。还成立了大数据交易所,建设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而作为大数据产业的重要载体,大数据广场汇集了51支创客团队、360多家大数据及关联企业。

  【习近平走进数据机房察看】三大运营商的数据中心是贵州大数据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来到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在运维监控中心观看“互联网+”基础能力建设和“教育云”等实际应用的演示,还走进数据机房。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是第四代数据机房,实现了国产化、模块化。

  【背景: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是中国电信集团两大云计算数据中心之一。项目总投资70亿元,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包含29座数据楼、5万机架、80万台服务器,建成后将成为国家级数据中心和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示范基地。现阶段实施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丈夫砍死强奸犯判无期冤不冤

辩护律师认为,法院之所以判处田某无期,没有轻判主要是考虑到田某杀害张某时,张某已停止对田某妻子侵犯,对田某妻子的威胁已消失。难道要让强奸犯一边保持强奸,一边与丈夫搏斗不成?这也太难为强奸犯了吧?难道要让丈夫目睹完强奸全程?

以什么姿势迎接玉林狗肉节

每届玉林狗肉节,都会变成不折不扣的“玉林狗肉之争节”。无论你站在哪个立场,都不妨思量一下自己将要做出的姿势。爱狗人士常以比吃狗肉者“更文明”自居,但是为了爱狗有时却做了不那么文明的事,无疑是一种反讽。爱狗也罢,吃狗肉也罢,切莫做自己阵营的“猪队友”。

为什么说范冰冰救人是炒作?

范爷在某市录制真人秀节目时,路遇车祸,于是帮助把受伤的小孩送去了医院,一时间,事件和照片传遍了网络,当然有赞的也有吐槽的,有称赞是“最美女司机”的,也有说炒作无下限的,小娱也觉得事件中很多细节值得推敲,总结出了“八问”,想问问当事人也让网友们来回答下……

真正的富豪未必出现在富豪榜

车峰被揭秘和起底,坐实了此前流传于坊间的那句话:“真正有钱的人,也许未必会出现在富豪榜上”。他13年在股市攫金上百亿。这样的水准,怎么说也该在财富榜上占个一席之地啊?

  • 理科生上什么专业才有饭吃
  • 桥本隆则:安倍夫妻夫唱妇不随的秘密
  • 一代文化巨匠闪烁在民国的星空
  • 投粽祭屈原的故事真的那么可信吗?
  • 《杀破狼2》:武戏生猛文戏煽情
  • 聪明女人不要重蹈居里夫人覆辙
  • 意大利海誓山盟浪漫五渔村全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