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有媒体报道称,肇事司机神志不清,用头撞墙自残,民警给其戴上了头盔。图/CFP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有媒体报道称,肇事司机神志不清,用头撞墙自残,民警给其戴上了头盔。图/CFP
交警到达车祸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图/CFP 交警到达车祸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图/CFP

  ■ “司机疑毒驾 时速200闯红灯撞死2人”追踪

  据新华社电 20日,在南京市秦淮区友谊河路石杨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闯红灯宝马轿车将一辆马自达轿车撞成两节,造成两人当场死亡。车祸惨烈视频一经公布,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本报昨日报道)。

  南京交警通报说,经连夜工作,已查明肇事嫌疑人王季进(男,35岁,江苏省靖江市人,暂住南京市江宁区)2001年与妻子从原籍来到南京市从事水电装饰材料销售。6月20日13时40分许,王季进驾车从某装饰城前往江宁,途中肇事,弃车逃逸后被抓获。经勘查,事故现场未发现毒品。

  据王季进妻子陈某称,陕AH8N88宝马牌轿车系2014年底由许某抵债给王季进。目前,王季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中新网 21日凌晨2点40分,南京交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警方调查和鉴定,已经排除王季进酒驾、毒驾嫌疑,王季进所持驾驶证在有效期内。

  根据警方的通报确定,肇事司机被刑拘时涉嫌的罪名是交通肇事。根据刑法规定,这一罪名的最高量刑只有7年。但如果能查出他酒驾或者毒驾,则可以按照危害公共安全罪处理,最高量刑为死刑。

  ■ 追访

  车祸遇难男子仅25岁

  前天下午,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哭瘫在马路上,被人扶至路边靠着电线杆坐下。

  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流着泪走了过来,在另一位男子的协助下,扶着哭泣的中年女子坐进旁边停着的一辆白色小车里。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姓薛,驾驶马自达的年轻男子是他儿子,今年才25岁。至于副驾上的女子是谁,他还不太清楚。

  “孩子的爷爷87岁了,奶奶85岁了,刚刚从医院出来,要是得知这唯一的孙子没了,肯定人没命的。”薛先生一直流着泪说道

  至晚上9点多,薛先生等人仍然等在交警大队。“交警还没有给我们一个结果,我还在等,不知如何回家面对父母啊。”薛先生告诉记者,不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他要一直等下去。

  经记者多方了解,车祸身亡的司机曾是南京一家4S店的店长,现在一家装饰城做生意;同车女子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

(原标题:南京车祸肇事男子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编辑:SN06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讨薪也不能成为绑架社会理由

为了讨薪,跳楼、跳桥、堵门、堵路,甚至故意制造群体事件。在一些地方通过正规渠道讨薪,一些部门单位总是推诿扯皮,而一遇到一些人故意制造事端而恶意讨薪时,又往往不惜一切代价的解决,这样虽然讨薪者满意了,可一些人的坏习惯也养成了。

如何远离“标题党”之害

“新闻碎片化”时代,人们应如何远离“标题党”之害,不为诸如“中国工业落后德国百年”、“8000中国留学生被开除”之类被扭曲的信息白白躁动一场又一场?

一半学生认为作弊不是大问题

54.3%受访者认为大学生考试作弊不诚信,这个数据更让我诧异。它意味着,仅有一半多一点的受访者认为作弊不诚实,那么,是不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都认为作弊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学生对待作弊的态度,其实是中国人诚信意识的一种反映。

美国历史上诱拐儿童惊天大案

当警察局长带着成群记者陪激动万分的克莉丝汀来到火车站迎接儿子,并一再呼吁记者“要多看警方为市民做的好事,而少揭露一些问题”时,克莉丝汀发现,警察们带回的小孩虽然酷似沃尔特,并坚称是她儿子,但克莉丝汀觉得孩子并非她的儿子。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求助:要和家庭条件差的男友结婚吗?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