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马司机妻子:愿给每家补偿5万块 宝马司机妻子:愿给每家补偿5万块

  #620南京重大车祸#【宝马司机妻子:愿给每家补偿5万块】据传警方已初步认定肇事者王季进对这起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马自达轿车上两名遇难者的家属,22日在公安机关见到了肇事者妻子和父亲,受害者薛崴父亲称:肇事者妻子愿补偿每家5万块钱。但薛家亲友对肇事者家人的态度不能接受。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在前一天下午的3点多,南京620宝马车肇事案件,在警方的协调下,肇事者王季进的家属与遇难者家属首次碰面,并就车祸一事进行了初步的协商。据介绍,宝马车驾驶员王季进的家人向两位遇难者的亲属表达了歉意,同时决定向两家赔偿5万元。  车祸中遇难的马自达司机薛某的父亲称,在警方的协调下,肇事者王季进的妻子与父亲参与了车祸中遇难者亲属的会面,王家人向他们表达了道歉,同时,王家人决定向两位车祸中遇难者的家属赔偿5万元,并称因为刚刚在江宁买了房子,付了按揭,目前也拿不出钱来。不过,对于王家人的道谦,薛先生并不接受,称对方的歉意不够真诚,赔偿5万元钱,远远不够善后的开支。此外,因为当天王季进的妻子穿着红色的衣服参与协调会见,遇难者薛某的亲人称这是对死者的不尊重,这也让他们难以接受。

  而据遇难者亲属证实,警方已向他们说明,初步确定在该起车祸中,宝马车主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交警部门已将案件移交至刑侦部门。

  扬子晚报记者 梅建明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南京车祸消息矛盾哪个是真相

传言说宝马车速度高达每小时200公里,南京警方调查说没有狂奔,只是比身边的车“快一些”;传言说可能顶包,警方调查说确是本人驾驶。一起车祸,有这么多矛盾的信息,由于大家不确定到底哪个是真相,便质疑不断。这条新闻的下面,充满了大家对南京警方不信任。

印度为何成假酒最严重的地方

在印度,最大假酒受害群体——贫困农民和“摩的”司机习惯于用饮酒麻痹自己,以忘记生活的不快,却又买不起真酒,于是用工业酒精勾兑的假酒便大行其道,这种假酒主要原料是甲醇,有些还掺入价格更便宜的燃料用酒精,穷人也能开怀畅饮,副作用则是失明甚至死亡……

欠债14亿官员也许是大萝卜

据已经公开的信息表明,钟启章涉及债权人达82人,债务总额超过14亿元。这些债权人中不仅有多年亲朋旧友,还有政府部门的公职人员、信贷公司。按照官员的级别来说,钟启章这个县政府办副主任和珠三角产业转移园管委会主任,实际上也就是一个“科级干部”。

个税起征点早该提高了

个税属于二次分配,主要起到调节两极分化、抽富济贫的作用,如果沦为了“工薪税”,似乎就背离了这个初衷。20多年前,个税起征点大约为社会月平均工资的13.3倍,虽然现在起征点的绝对值提高了,但相较过去,这个相对比值反而是下降了,等于说覆盖的人群更广泛了。

  • 孩子真可以当私有财产吗
  • 吴钩:吃狗肉是一个什么问题
  • 一代名将冯玉祥为何皈依基督教?
  • 卢悦:你缺爱是因为把自己遗忘了太久
  • 《杀破狼2》不可阻挡的吴京
  • 已婚男写信劝小三放弃相亲
  • 古巴哈瓦那的一道风景线老爷车(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