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宝马撞散马自达”最新视频:30秒经过3路口】6月20日,南京,宝马轿车闯红灯撞散马自达轿车,引发连环车祸,造成2人死亡。受害者薛某的亲友表示,警方向其公布宝马车当时时速为167公里。虽警方检测初步排除了毒驾和酒驾的可能,但仍有很多疑问引发猜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白岩松会重蹈毕福剑之辙吗?

综合一假一真的两条消息,微信公众号“记者站”有信心判断,这不过是虚惊一场罢了:“此次央视调整白岩松主持的两个节目,是一次正常的节目调整,被公众无限放大了,‘白岩松摊上事儿了’,基本可以肯定只是一些人的意淫。”

一个媒体人谈白岩松的对与错

在我看来,这个时候白岩松称公安干警“死亡”“离世”,并没有错。但对犯罪嫌疑人用“五十多岁的老汉”,“五十多岁的老汉”的新闻用语虽也没错,但并不恰当,为什么?一个枪杀了这么多人的人,显然是“犯罪嫌疑人”……

未成年人恶意欺凌也该受惩罚

我们的法律,不能把所有的未成年人当作保护对象。对于违法犯罪的未成年人的溺爱,就是在给社会制造不定时炸弹。就像网友所忧心的那样:“孩子长大后要不沦为沉默的帮凶,要不就会成为一个压抑的极端者。”

40年僵尸肉是如何漂洋过海的

“70后”猪蹄、“80后”鸡翅,你吃的泡椒凤爪“肉龄”可能有30多年,闻听此言,你的胃是否翻江倒海?有网友调侃:“这年头连肉都开始玩穿越了……也是醉了。”与其说醉了,不如说吐了,那些走私的僵尸肉是最好的催吐剂。

  • 刘姝威:乐视网分析报告
  • 体检旅游为何成中国游客访日重头戏
  • 人类历史上先后出现过哪八大海盗群
  • 李银河:趁着还有时间好好享用生命
  • 查小欣:女粉偷上陈伟霆私车发网炫耀
  • 大头费里尼:情书迷你写作指南
  • 探访荷兰国宠“米菲”的故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