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现场场景。联合报图 事发现场场景。联合报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新北市卫生局清晨公布474人受伤名单,重伤141人。现场活动负责人上午将依业务过失重大伤害与公共危险罪嫌移送侦办。

  八仙乐园大火创下新北市救灾史受伤人数最多的意外,卫生局清晨公布受伤名单共有474人,其中141人重伤、中伤97人、轻伤70人,有167人安置加护病房,无人死亡,也无伤员OHCA (无生命迹象)。474名伤员中有台湾本地人467人,大陆地区3人,另有1人不详。

  警方27日晚间案发第一时间,将现场以CO2喷洒彩色粉尘的两名工作人员带走,随后又带回多位相关人士连夜侦讯,并将现场活动负责人吕忠吉(41岁)、现场硬体设备人员邱柏铭(33岁)、特效人员廖俊明(39岁)于凌晨3时移送至警局持续侦办。警方预计今天上午将吕忠吉等5人在侦讯结束后,依业务过失重大伤害与公共危险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另外,为确认八仙乐园火警案件后续灾害事宜,朱立伦上午10时将在市府9楼灾害应变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同时将彻查事故发生原因。

(原标题:台湾乐园大火已有474人受伤暂无死亡 含3名大陆人)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日本人曾经打了朝鲜人8年屁股

1919年3月1日,处于日本殖民统治之下的朝鲜爆发了一次大规模的民族解放运动,起义席卷整个朝鲜半岛。现在,韩国的“三一节”就是纪念“三一运动”的法定节假日。而起义的导火索之一居然就是“笞刑”。

股市创造历史历史由血泪铸就

商业撕逼,股市踩踏,都是在标注这个时代的特征,野蛮。尽管我不是阴谋论者,但我相信,当你参与撕逼大战的时候,基本上,你已经被人利用;当你参与股票交易的时候,基本上你会被人收割。

请某领导出来露露脸走两步吧

广州市南沙区公务员何健勇开公车撞死了人,事后用公款赔偿死者家属38万元,4年后才被检方起诉犯交通肇事罪、受贿罪、贪污罪。事件背后果然有猫腻。时任番禺区公安局副局长于广辉表示,是番禺区的“某领导”找到他,叫他关注一下该案。“等一等”。

给刘翔颁奖的副局长,进去了

刘翔离婚。而在一个多月前给刘翔退役颁发奖杯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也在忐忑了半年多后,等来了中纪委工作人员。中纪委在办公室带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 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挖出“野鸡大学”屡禁不绝的老根
  • 曾国藩的“王道”为何救不了大清?
  • 叶开:我们要为什么打倒考试“状元”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生情痴
  • 相伴一生的伴侣都是相似又互补的
  • 徒步冰原探访万古冰河时代(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