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马英九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资料图 马英九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2日说,7月19日会参加国民党全代会,到时候正式通过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担任国民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只要洪秀柱一旦跟上进度,“我想她的火力就可以发挥了”。

  马英九2日晚间接受专访,谈到对2016“大选”会不会有危机感时说,当然目前的情况大家都会担心,不过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洪秀柱起步非常晚,因此还有很多该准备好的政策、设施及组织架构,都还没有完全成立。

  他表示,7月19日国民党要开全代会,到时候正式通过洪秀柱担任国民党的“大选”参选人,到那个时候这些东西都可以就绪;就像两军作战,你要先布阵,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已经准备好多年,洪秀柱刚刚才开始,所以还需要一点时间跟上这个进度。

  马英九认为,只要洪秀柱一旦跟上进度,“我想她的火力就可以发挥了”,大家都知道洪秀柱“辣起来是很辣的”。

  主持人询问,7月19日就会推出洪秀柱是国民党的唯一“大选”候选人?马英九说,“是”。主持人追问,不会有其他的改变?马英九表示,到目前为止看不出来有改变的可能。

  马英九说,会尽所能来帮忙2016“大选”,会配合候选人跟党部的需要;但因为他现在毕竟不是党主席,不会去参与规划。

  谈到新北市长朱立伦担任国民党主席的表现,马英九说,他觉得朱立伦实在是很努力,因为朱立伦也是蜡烛两头烧,一方面当新北市的市长,一方面当党主席,刚好也是在国民党遭逢“九合一”选举败选后,整个气势很低迷。

  他认为,朱立伦担任党主席后逐渐的把气势拉抬,后来看到洪秀柱出来后也一样,蓝军的士气要比去年高太多,当然不能看到一时的现象,还需要再撑半年,因此会全力的来协助洪秀柱,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

(原标题:马英九力挺洪秀柱:“小辣椒”辣起来是很辣的)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韩雪看病爆粗口:医患谁更弱势

个别医患冲突确实是由于个别患者无知、蛮横导致的,但解决问题同样不是靠骂人或感化。根据以往的经验,冲突激化的关键,往往在于一些医院领导乃至主管部门的“维稳”思维。

周立波的“下限”在哪里

周立波会说点笑话,这不假。但笑话并不等于幽默,很多时候更接近滑稽。滑稽只逗人发笑,而幽默则是让你笑了以后能悟出几许道理来。那些只知道损人的笑话,算个什么道理呢?

谁让高分考生变得奇货可居

有招生组老师透露:一名考生家长得到北大承诺,可得2.5万元奖学金。然后以此向清华要价,得到4万元的许诺。又转头跟北大说,“清华承诺我们4万了,你们看着办”。如此循环往复,直到把孩子“卖出”一个满意的价格。

表彰优秀县委书记哪4人落选

这次评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经过了两次公示。前后加起来,总共有106名县委书记参加公示,最后102名获得表彰。那么问题来了,这落选的4个县委书记是谁?

  • 为何股市10%跌停却有人一天亏光100%
  • 让孩子们彻底断了“犯罪要趁早”念头
  • 清朝的文科状元与书法是什么样的
  • 徐皓峰:《道士下山》写过才知是逃亡
  • 谭飞:看到《我是路人甲》后半想掉泪
  • 木子美:受宠也是一门技术活
  • 乘热气球看卡帕多奇亚的外星地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