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长沙7月8日电(记者 鲁毅 通讯员 戴昊君) 记者从广铁集团最新获悉,受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陆续逼近东南沿海影响,广铁集团从8日起停售7月9日至11日开行的78对动车组列车车票。

  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莲花”将于8日夜间到9日上午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强度可达10至11级。而台风“灿鸿”已于7日凌晨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且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的16至17级,“灿鸿”将于9日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然后逐渐向浙闽一带沿海靠近。

  受此台风影响,杭深、龙厦等铁路部分区段将出现暴风大雨的恶劣天气,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广铁集团即日起停售9日由广州南、广州东开往潮汕方向,深圳北开往杭深方向,以及从潮汕始发的66对动车组列车车票。同时停售10日及11日由广州南开往上海虹桥方向,深圳北开往上海虹桥、南京、杭州东、温州南方向的12对动车组列车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受恶劣天气影响,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密切留意铁路部门相关通知公告,及时关注最新变化,合理安排行程。具体列车停售信息,可以登陆www.12306.cn、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

(原标题:受“双台风”影响 广铁78对动车组车票临时停售)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官员贪腐全怪《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不是神,庇护不了任何官员,只要被专访一次,上镜官员就可以为所欲为。按照这个逻辑,周永康、徐才厚和薄熙来们,岂不是早该安然无恙了?这些曾经的联播“常客”们,也不会傻到把上过《新闻联播》节目当作开脱自己的借口。

抄袭犯郭敬明的中国梦

郭敬明野蛮生长,以少年作家而成功少年而少年导演而少年富豪,成为中国少年的偶像。南方周末曾经三观很正,却把他列为“中国梦的践行者”,一度使我惊诧。抄袭犯的中国梦是通过挺住和无耻实现的,彼时南方周末所理解的中国梦也就是郭敬明口口声声宣示的“成功”。

医托“大戏”何以堂皇上演?

“医托”本是医疗领域中的不正常现象,与其说是医疗机构激烈竞争下的产物,倒不如说是不正当竞争下的滋生的“怪胎”,即便医疗机构间的竞争确实使得“医托”生意愈发红火,也完全属于歪打正着并进一步暴露了医疗机构内部管理与外部协调方面的漏洞与不足。

国内漫游费该“寿终正寝”了

国内漫游费是我国运营商历史上内部区域分割的产物,而如今,从技术层面来说,国内漫游费成本已几乎为零。既然已没有了收取漫游费的客观基础,运营商再收费,则属于“人为收费”、乱收费。对此,作为行业监管部门,岂能熟视无睹,听任三大运营商任性剥夺消费者利益?

  • 七岁男童与猪共养当地政府不知道?
  • 救护车不救护婴儿有怎样的难言之隐
  • 蔡锷和小凤仙的真实关系是怎样的?
  • 叶永烈:温州为什么盛产数学家?
  • 《路人甲》:横漂的梦想港片的情怀
  • 男人挑女友为什么只看脸和身材
  • HelloKitty粉必去的朝圣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