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广州7月26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6日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当日凌晨1时许,该机场紧急处置一起非法干扰航班事件。事件造成2人轻伤。

  据介绍,当时,深圳航空一架由台州飞来广州的ZH9648航班在降落过程中,一名旅客企图破坏机舱设施,制造事端,严重危及飞行安全,被机组人员和机上其他旅客制服。

  白云机场接报后,迅速启动了应急救援行动。飞机在白云机场安全着陆,机上95名旅客及9名机组人员被紧急疏散。截至凌晨4点,事件中无人员死亡,有2人轻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伤者手臂外伤经治疗后已出院,另一位伤者腰部扭伤留院观察。民航方面将做好一切应对准备,全力保障好航班的后续服务工作。

  目前白云机场航班起降秩序已恢复正常,旅客情绪安定,机场运行总体平稳,事件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完)

  (原标题:广州白云机场紧急处置一起非法干扰航班事件)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约架”怎与爱国扯上边?

 从挨打的侯聚森微博来看,他确实满嘴的“爱国言论”,但也不乏暴力语言。网友对“侯式爱国”并不感冒,对他因约架挨打反倒有点解气:“不是约架么?怎么就爱国了?”“明明是双方聚众斗殴,怎么就与爱国扯上边了。”

150中国工人何以被缅判重刑

最近一年,中缅关系明显降温。随着缅甸在国内开启改革,调整国家对外战略,缅甸与西方国家的关系好转,与中国则距离拉远。这次153名中国同胞在缅甸被重判,中国政府面临双重压力,一方面必须以有效的外交成果安抚国民的情绪,另一方面又得恪守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外交原则。

“血站叫板郭敬明”体现什么

讨伐《小时代》电影的影评中,绝大部分只是站在影评的角度来分析的。或者批评其宣扬的理念,或者宣扬其不着调的情感桥段,但极少有从细节和常识角度来进行分析和评判的。而厦门血站站在专业角度对《小时代4》批判,却让我们看到了专业知识与专业精神。

高校抢生源乱象该好好整治了

在近年来的生源争夺战中,一些高校无视教育部的规定,屡屡侵犯考生的权益。虽然生源争夺战乱象纷呈,但从没听说哪所高校因此受到处罚,而权益受损的考生也很难讨个说法,这是让人匪夷所思的。没有牙齿的规定难免形同虚设。

  • 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哪些国家元首将参加9月3日阅兵观礼
  • 晚明娱乐圈的姐妹花是什么样子的?
  • 神医扁鹊为什么会有“六不治”?
  • 《捉妖记》票房神话的“幕后黑手”
  • 赌气分手不如先模拟一场离婚
  • 闻名世界的斯里兰卡高跷钓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