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 (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郝龙斌 (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法委员”辅选策略委员会今天开会,决议下一波“立委”提名,包括基隆提名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台南第一、二、三选区也锁定当地人士参选。

  国民党“立委”目前仍有11区未提名完成,选策会今天决议4区提名名单后,仍有台北第二选区、嘉义市1席、嘉义县2席、云林县1席、屏东2席立委未提名。

  与会人士转述,讨论基隆选区时,原选策会召集人郝龙斌回避,由秘书长李四川主持,经过初选后,尊重初选制度结果,决议提名郝龙斌参选基隆“立委”。

  据转述,会中也提及基隆市议员杨石城传出可能退党参选,党内目前最重要还是整合地方,尽力沟通。

  此外,台南第三选区将征召现任市议员兼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对上民进党提名的陈亭妃;台南第一、第二选区则锁定地方党部培养的新人,第一选区将征召黄瑞坤、第二选区征召黄耀盛,黄耀盛曾任归仁乡代表,其父亲当过县议员。2人年纪都约40岁,对政治有兴趣,有意长期在地方服务。

  党务人士表示,台南一向是国民党艰困选区,希望培植新人长期在地方蹲点、服务,此次征召选“立委”,当然希望有好的结果,如果没成功,未来也不排除继续挑战选市议员。

  选策会今天决议提名名单,明天将送中常会通过。

(原标题:基隆“立委”初选 国民党29日将通过提名郝龙斌)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举报释永信不能再当娱乐八卦

从某种意义上讲,释永信现在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和尚了,而是中国佛教界的一面旗帜,嵩山少林寺的一个象征,一种精神。因此,处于这种巅峰之上的释永信必须圣洁,也应该圣洁,并经得起任何质疑和调查。这也就决定了对这次的举报决不能再让其演绎成八卦。

高铁的一瓶水养肥了哪些人?

一个向政府要补贴的国有大型企业,它的任何支出都可以看做全民承担,它的所有负债实际上也是全民消化。即便矿泉水不计入票价,终归不是矿泉水公司免费提供,自然要消耗铁路总公司的运营成本,那么这项成本最终将由谁埋单,就一目了然。

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别总想管制

我不想“一分为二”地说什么“监管也有其必要性”。至少对那些非盈利、非政府的NGO组织(不管它们是来自境内还是境外)来说,还是要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对它们的监督,还是要严格遵循法治精神,合法则保护,违法则追究。

年轻人不愿选职校根源是什么

瑞士年轻人愿意选择技校,那是因为技校的地位并不低,学到一门技能之后,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在日内瓦,甚至75%的老板均出自技校,而劳动也在这个国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有行业、不同岗位有着相同的社会福利保障待遇。而在我国呢?这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 释永信被举报少林寺报的哪门子案?
  • “电梯吃人”事故暴露了哪些问题
  • 哪位将军殉国后妻子为其绝食而死?
  • 对那些跑各种文学奖的作家要说不
  • 《捉妖记》其实没什么想象力
  • 免费的是最贵的也是还不清的
  • 在世界最长的酒吧街寻欢作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