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谷春立 谷春立

  中新社北京8月1日电 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日透露的消息。

  据记者初步统计,谷春立是中共十八大后吉林省落马的首个省部级官员。

  公开资料称,谷春立生于1957年,辽宁锦州人。1975年参加工作,198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科技哲学博士,高级经济师。

  谷春立的仕途在东北度过,曾任辽宁创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综合业务部部长、沈阳市经贸委专职委员、沈阳市委常委、鞍山市委书记等职。2013年起,谷春立任吉林省副省长。

  截至记者发稿时,谷春立的名字还在吉林省人民政府官网上的副省长之列。

  根据官方介绍,谷春立协助省长分管负责科技、知识产权、工业和信息化、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外事侨务、国有资产、工商、质监、安全生产监管、经济技术合作、贸易促进、有色地勘、台湾事务等方面工作。负责民营经济发展、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领导工作。

  资料显示,在副省长任上,谷春立曾因吉林省吉煤集团八宝煤业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被记过。

  据媒体报道,7月28日,吉林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一行。谷春立还以副省长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月初,谷春立还来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为全体厅级干部、厅机关公务员、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百余名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完)

(原标题: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被查 曾因瓦斯爆炸事故被记过)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谁有能耐捅出释永信通奸笔录

要知道,公安机关对证人、报案人的询问笔录,和对被告人、犯罪嫌疑人的讯问笔录,均为案件侦查、预审环节的内部文书,属于保密文件。这样的文件要查阅、调取、复印,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释正义”作为一个举报人,要把上述笔录拿出来复制,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如何让父母对保护孩子上心?

更应该看到立法容易实施难。尽管该草案尚未通过,但不妨碍我们关注它如何落实。比如,如果父母将孩子单独留在家里,如何被人发现?现在城市里都是鸽子笼式的居住环境,楼上楼下甚至门对门都不打交道,往往等到悲剧发生了才能知道孩子被单独留在家里,可已晚矣!

最新政治局会议出现哪些变调

会议虽然继续强调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也指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有所回升,表明高层认为中国经济正在完成“筑底”,相较于增速快速下台阶的阶段,更有助于推动体制调整。本次会议特别强调了国企、金融、财税三大改革要点,可以预期,下半年这些领域的改革将有大动作。

非银网络支付监管勿伤及创新

互联网金融是中国目前少有的走在世界潮头,引领全球金融发展趋势,领先世界各国金融创新,能够在发达国家面前引以自豪的新业态。对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的管理,要以客户良好体验、方便为中心,以低门槛为准入原则,以鼓励创新为目的。

  • 郭伯雄落马显示习近平反腐威力
  • 为什么中国研修生纷纷离开日本
  • 曾国藩调戏女人后为何骂自己“禽兽”
  • 《林海雪原》何以能成“三朝元老”?
  • 《杨贵妃》范冰冰一个人的独角戏
  • “软饭”也可以吃出幸福的滋味
  • 肯尼亚波克特人的落后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