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释永信资料图 释永信资料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 今日,泰国媒体报道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未能随团如期抵达曼谷,原因不明。此前,少林寺官方曾向新京报记者表示,释永信将按期赴泰展演功夫。

  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向新京报记者独家回应称,释永信正在少林寺内接受宗教局的调查。据他介绍,日前,登封市宗教局派驻的调查组已经来到少林寺,对释永信被举报事件的当事人进行调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谁有能耐捅出释永信通奸笔录

要知道,公安机关对证人、报案人的询问笔录,和对被告人、犯罪嫌疑人的讯问笔录,均为案件侦查、预审环节的内部文书,属于保密文件。这样的文件要查阅、调取、复印,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释正义”作为一个举报人,要把上述笔录拿出来复制,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如何让父母对保护孩子上心?

更应该看到立法容易实施难。尽管该草案尚未通过,但不妨碍我们关注它如何落实。比如,如果父母将孩子单独留在家里,如何被人发现?现在城市里都是鸽子笼式的居住环境,楼上楼下甚至门对门都不打交道,往往等到悲剧发生了才能知道孩子被单独留在家里,可已晚矣!

最新政治局会议出现哪些变调

会议虽然继续强调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也指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有所回升,表明高层认为中国经济正在完成“筑底”,相较于增速快速下台阶的阶段,更有助于推动体制调整。本次会议特别强调了国企、金融、财税三大改革要点,可以预期,下半年这些领域的改革将有大动作。

非银网络支付监管勿伤及创新

互联网金融是中国目前少有的走在世界潮头,引领全球金融发展趋势,领先世界各国金融创新,能够在发达国家面前引以自豪的新业态。对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的管理,要以客户良好体验、方便为中心,以低门槛为准入原则,以鼓励创新为目的。

  • 郭伯雄落马显示习近平反腐威力
  • 为什么中国研修生纷纷离开日本
  • 曾国藩调戏女人后为何骂自己“禽兽”
  • 《林海雪原》何以能成“三朝元老”?
  • 《杨贵妃》范冰冰一个人的独角戏
  • “软饭”也可以吃出幸福的滋味
  • 肯尼亚波克特人的落后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