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站“部长之窗”栏目更新 水利部网站“部长之窗”栏目更新
田学斌 田学斌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日前水利部网站“部长之窗”栏目更新显示,田学斌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水利部网站公开的资料显示2008年11月至2015年6月,田学斌曾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田学斌简历:

  田学斌,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甘肃省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

  1979年9月至1983年7月,甘肃工业大学机械一系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学习。

  1983年7月至1984年7月,甘肃省农业水泵厂工作。

  1984年8月至1986年8月,甘肃省委组织部工作。

  1986年9月至1989年7月,中共中央党校培训部研究生班学习。

  1989年8月至1990年11月,先后在国家教委人事司、全国妇联办公厅工作。

  1990年12月至1992年1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干部、副处级调研员。

  1992年11月至2008年4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其间1996年9月至1999年7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8年4月至2008年11月,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

  2008年11月至2015年6月,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5年7月起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图/简历均来自水利部网站)

(原标题:田学斌任水利部副部长 曾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安倍谈话之后,还有牌可打吗

中国如何打掉安倍们手里的台湾牌和南沙牌,这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核心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可以说,中国和平解决菲占南沙,和平解决台湾问题,那么日本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日本反华右派手中再无反华牌,它就服气了,中日友好就不可逆转了。

你穷你有理,马云富该捐钱?

这些像红卫兵一样拿红缨枪逼着明星和富人捐款的人,自己恰恰一毛钱都没捐。马云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生在旧社会,要不然恐怕早被“斗地主”了吧?其实,那些逼捐者或许不知道,马云在去年捐了146.5亿元,至今仍是中国首善。

从爆炸报道看新闻与宣传差异

当大家都清楚大街上有个疯子狂砍人,想听听有关方面的权威说法和解释时,传统媒体却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地在报道消防队员勇救下不了树的小猫时,大家如何看你那掉了一地的公信力?这就如同此次天津大爆炸,全世界都在看天津时,天津的媒体在看动画片。

点一根蜡烛给天津的临时工们

媒体说了: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而是交通部公安局的派出机构,其组建的消防支队,也与公安消防并非一个系统,实际由国企天津港出资发放薪水。好复杂的人事关系,反正我读书少,被绕晕了。

  • 日本法律也对大爷遭性侵没办法
  • 谁给虐童案父母起诉发帖人的底气
  • 日军进城后最后时刻撤离的蒋介石
  • 马可·波罗如何描述元朝首都的红灯区
  • 《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三招教你成功挽回出轨老公的心
  • 探访苹果酒香中的歌德故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