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去的驼铃声声,飘散了孤烟袅袅;逝去的号角阵阵,散落了波浪滔滔;随着时间的流逝,丝绸之路的影像却越发清晰。两千多年前,丝绸之路开辟出连接欧亚的大通道,一条靠陆,一条向海。千百年来,先人们用勤劳和智慧,走出了一条互尊互信、合作共赢、文明互鉴之路。

  时间指针指向2013年,“新丝绸之路”起航:“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让“海上丝绸之路”这条大动脉再度搏动。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君富财富母公司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大型航海活动重新将中国和海丝沿线国家串联起来,开启了数万海里的海上征程。

  近4个月的航行,船队先后抵达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如今,船队抵达海丝最重要的一站——意大利,并于8月18日在米兰世博会举行“‘海上丝绸之路’宣传日”活动。

  君富财富是一家以全球金融智慧与市场资源为中国财富阶层提供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升值、传承,并提供非金融服务的企业。此次君富财富协办海丝宣传日活动,借助米兰世博会这个顶级国际舞台,增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各国人民的友谊,最终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

  活动当天,君富财富举行海上丝绸之路茶文化交流会、中国资本与海丝经贸交流会等专场活动。力邀意大利政府代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欧洲知名财团、投融资机构、知名家族企业、“海丝”船队领航人翟墨及各界媒体共聚一堂,共享“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盛况,以进一步探求国际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丝绸展演、中国茶艺展演、中国陶瓷展演、中国艺术名家笔会等独具中国风的表演再次向世界集中展示中国风采。中外文明的当代对话,将传承“丝绸之路”的精髓,重塑“丝绸之路”的精神,升华“丝绸之路”的价值,促进沿线各国文化经济的交流与发展。

  继8月18日海丝宣传日活动,在9月14日君富财富协办的“创富共荣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将会受到意大利政府高层的亲切接见,同时与来自欧洲知名财团及投资机构、上市企业及家族企业高层交流互动。并有机会与顶级奢侈品集团及世界领先的咨询、法律、审计等专业服务机构亲密接触。

  当年,张骞出使西域的壮举,被誉为“凿空”。今天,“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是传承,更是超越。

  共享全球财富,让我们与君富财富一起,以“重走海丝”和8月18日海丝宣传日活动为起点,品鉴“创富共荣高峰论坛”,沿着先驱们留下的足迹,开启海上丝绸之路新征程,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日本为何播出“二战禁片”?

《南京!南京!》已经于2009年在中国内地公映。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的电影,影片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了那场惨绝人寰的侵略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应党员干部要求是强捐理由吗

救援尚在进行,事故真相还在调查,追责问责还在路上,在这一系列紧急的事情还没处理妥当之前,南开区便心急火燎地发起募捐活动,遭致网友吐槽活该。真的,此次募捐来得真不是时候。

市长打篮球为何技压群雄

近日福州市金融系统组织的一场篮球比赛中,福州市长杨益民表现神勇,连续两场个人得分超过50,堪比NBA巨星科比。于是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大家故意给市长放水,陪太子读书?

“碰瓷执法”演的是哪出戏?

城管队员突然倒地大喊“我不行了”的时候,很多人笑抽风了。河北饶阳县城街头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网友直呼这名城管队员“演技太浮夸”。

  • 说说我自大学至今12年遭遇的化工事故
  • 中国今天为何不可与日本化解恩仇?
  • 为什么一块胶布引发的空难如此严重
  • 柯云路:单身女性为何活得更艰难
  • 七夕节不可错过的重口味情人电影
  • 像断奶一样断掉对父母的奢望
  • 京都让你变气质京女的华丽发簪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