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上午8:10左右,江西省新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万祥安在单位办公楼跳楼,经抢救无效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被解救的狗只是换了一种死法

所谓放生,不仅要放,更要保障所放的动物能生存下去,而不是让它们变换一下死亡地点和方式。以爱狗的名义解救它们,就应该给它们提供一个更为可靠的制度空间,否则的话,为爱解救难免沦为为钱屠杀的催化剂。

被女子勾引的厅官是否安好?

色字头上一把刀。新闻事件中的主角们似乎总是受到了女子的勾引,才做出越轨之事,导致事情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这些被勾引者都是文化人,简历介绍不是大学文凭,就是硕士、博士,还是组织培养多年的领导干部,通过了学习再学习,咋就没有一点抵制诱惑的能力?

连战来看阅兵,台当局不高兴

国民党前主席连战8月30日飞抵北京,准备出席9月3日的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岛叔看来,这件事颇有意义,当年国共联手抗日,今天大陆邀连战共襄盛举,合情合理。但是,岛内传来不少杂音,绿营不必提,连马英九都说,连战“不宜参加”。

教理财把孩子引向拜金歧途?

谈及金融理财观,多数时候都会想到如何去“投资挣钱”,这恰恰也是我们的偏狭所在。挣钱容易不容易,挣到的钱该如何花,这也应该是金融理财的一部分。对于现在多数城市孩子而言,因为家庭条件相对优渥,他们对金钱反而没有太多概念。

  • 唐钧:“养老金入市”靠谱吗?
  • 出走女教师做商业代言说明了什么
  • 美艳贵妃专为蜀王秘制的养生美食
  • 《废都》北方旧文人的情色叙事
  • 用说人话的方式解读《聂隐娘》
  • 姝然:用陪伴来表达最深刻的爱
  • 实拍:新疆吉木乃县黑山头的玩玉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