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习近平与奥巴马。资料图 习近平与奥巴马。资料图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宣布:

  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6日至28日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近期媒体预热报道

  解局:习近平访美在即中美网络安全仍在较劲

  美媒:习近平访美或推动中美企业合作

  习近平曾六次访美 首次访美时任县委书记(图)

  美媒:习近平访美之际中国对美投资创历史最高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王杰被捕,魔鬼能否露真面目

王杰9年下来从全国爱心人士那里收了700多万元,有多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严格说是“贫困女学子”)?又有多少是用在了其他“关节”上?要查清这点,其实不难。关键是看当地有关方面愿不愿意查了。

国企改革的终极版是全民瓜分

高管慷国家之慨,饱自己之私囊,国企已经成为高管们权力套现和腐败寻租的大温床。再不下狠心治理,国企赚再多钱也不够内部分赃,跟国家无关,与全民无关,那是国企内部少数有权者的金库,是他们的金钱帝国。

首富李嘉诚,你往哪儿跑?

别担心,李嘉诚们,不会跑。他们只是现实的逐利者,跟他们谈道德有时真是隔了一道。不过,中国毕竟还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最大的消费市场,只是现在爬坡过坎,总有阵痛。关心李嘉诚们跑不跑,还不如低下头来仔细看看我们出了哪些问题,怎么深化改革。

抗战雷剧为何走不下神坛?

抗战剧是政治绝对正确的电视剧,总局必然是提倡和鼓励的,甚至要在特别的时段予以特别的支持。同时从市场化的角度考虑,领导们并不像专家或媒体一样要求死守历史细节,而是鼓励一定程度的浪漫主义想象。

  • 戎国强:说说中国游客“丢脸丢到日本”
  • 澳洲父亲中国卧底查毒警示了谁
  • 顺治陵墓内为何有17个格格陪葬
  • 孙悟空学到长生不老术背后的玄机
  • 藤井树:深度解读《1980年代的爱情》
  • 关于分手后男女差异的有趣数据
  • 巴尔干那些来自远古的喵星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