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25日电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16时30分左右发布消息称,目前,全路网交通指数飙升到9.2。半个小时之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曾发布消息称,全路网交通指数为9.1,已经非常严重拥堵中。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还提醒,今儿晚高峰交通拥堵预计会持续到10点左右。

  按照以往经验,中秋节前的最后一周,历年都是最堵月中的最堵周。早在8月底,北京市交通委就发布过提前预测消息称,受新学期开学、中秋国庆双节、大型活动集中、商品打折促销、自驾出行、外地车进京等影响,9月本市交通将迎来全年“最堵月”,预计7天会出现严重拥堵。这7天指的是9月4日、5日、15日、22日、26日、29日、30日7天。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美互联网大佬自拍的背后

我们如果跳出互联网的领域,中美两国在很多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从某种程度上说,早已是利益共同体,尤其在经贸领域。如果说美国要利用自己的垄断技术搞“网络战”,结果可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任志强跟同志打口水仗太无聊

当有人重新强调XX主义理想的时候,作为优秀党员的老任提出,要实现XX主义,必须脚踏实地的解决好眼前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如果说老任反对XX主义,确实有点冤枉。我认为,他们之间不过是对如何实现XX主义,有所分歧罢了。所以,总体上,这场所谓的论战,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硕士卖凉皮创业?且慢点赞!

放弃20万高薪的体面工作去卖凉皮,庄栋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有人感佩其敢想敢干、不怕吃苦的劲头;有人为他的冲动感到惋惜,认为国家培养一个研究生不容易,应该学以致用,人尽其才。两种意见针锋相对,谁也说服不了谁。

举报色魔者为何反遭女生责备

冒死举报色魔的秋楚,今天面对究竟是受助还是受害都分不清楚的女生强烈责备“不是什么好人”,这恐怕是苍天都说不清楚的奇耻之事。一些孩子基本正义感的缺失、是非观的模糊、感恩心的迷失,反映出来的已经不只是贫穷本身的问题。

  • 刘洪:重庆经济增速怎又是全国第一?
  • 中国愿接受印尼高铁严苛条件图什么
  • 洪烛:清朝的八旗军为何突然垮掉?
  • 文学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伪装者》里谁伪装得最好
  • 测测你是否正在遭遇亲密关系暴力
  • 三亚海棠湾鲜为人去的静美海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