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记者 郁文艳

  记者昨天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主题园区之一的“明日世界”已初步呈现,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龙的穹顶在白天的阳光下、在夜晚的灯光下,闪耀独特光芒。“明日世界”包括众多适合年轻人的刺激项目,比如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的“创极速光轮”,可谓整个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最刺激的项目。

  “明日世界”主建筑已呈现

  “明日世界”是迪士尼乐园最初的三大主题,展现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它被赋予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和游乐项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介绍,目前“明日世界”主体建筑的穹顶已经在白天的阳光下或者夜晚的灯光中,闪耀出光芒。

  “明日世界”创意总监司马爵客介绍,“明日世界”的主体建筑有一个巨型穹顶,呈波浪状起伏,其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龙,穹顶的线条好似鳞片。穹顶采用半透明轻质反光材料建造,当游乐项目“创极速光轮”呼啸而过时,摩托车上的脉冲会从穹顶投射出来,炫酷的蓝绿光条在整座穹顶闪亮,幻化出不同光彩,如龙尾般在“创广场”周围翻转摆动。

  “创极速光轮”全球首发

  “明日世界”包括不少较为刺激的、适合年轻人体验的游乐项目,包括喷气背包飞行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而其中最刺激的是“创极速光轮”,一款时速可达100公里的过山车。

  “本质上,它是一个过山车,但绝不同于世界上许多的过山车系统。”司马爵客介绍,“创极速光轮”是特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设计的全球首发游乐项目,游客乘坐两轮光轮摩托飞驰在轨道上,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的幻想空间。

  当然,“明日世界”也有老少皆宜的项目,比如太空幸会史迪奇。《星际宝贝》 中淘气的动画外星人史迪奇会与游客随兴畅谈、玩耍游戏和搞笑逗趣。

  刺激过后,游客可以在“明日世界”上层广场的“星露台餐厅”用餐,它是整个乐园最大的餐厅,可俯瞰乐园。

  项目是否适合可咨询员工

  上海迪士尼乐园为不同年龄、不同喜好的游客设计了不同的游乐体验,但是在体验一个项目之前,如何判断是否适合自己、是否会因过于刺激而造成身体不适呢?

  “明日世界”制作总监梅丽莎表示,迪士尼乐园的游乐项目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游客的体验舒适度。此外,乐园内有许多演职人员,游客可以随时向他们咨询,以判断项目是否适合自己。具体到“创极速光轮”,它有一段过山车轨道在户外,游客可以看到摩托车飞驰的景象,帮助自己决定是否体验这个项目。

  据悉,乐园内也配备了一定的医疗救护力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美互联网大佬自拍的背后

我们如果跳出互联网的领域,中美两国在很多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从某种程度上说,早已是利益共同体,尤其在经贸领域。如果说美国要利用自己的垄断技术搞“网络战”,结果可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任志强跟同志打口水仗太无聊

当有人重新强调XX主义理想的时候,作为优秀党员的老任提出,要实现XX主义,必须脚踏实地的解决好眼前的问题。从这个角度看,如果说老任反对XX主义,确实有点冤枉。我认为,他们之间不过是对如何实现XX主义,有所分歧罢了。所以,总体上,这场所谓的论战,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硕士卖凉皮创业?且慢点赞!

放弃20万高薪的体面工作去卖凉皮,庄栋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有人感佩其敢想敢干、不怕吃苦的劲头;有人为他的冲动感到惋惜,认为国家培养一个研究生不容易,应该学以致用,人尽其才。两种意见针锋相对,谁也说服不了谁。

举报色魔者为何反遭女生责备

冒死举报色魔的秋楚,今天面对究竟是受助还是受害都分不清楚的女生强烈责备“不是什么好人”,这恐怕是苍天都说不清楚的奇耻之事。一些孩子基本正义感的缺失、是非观的模糊、感恩心的迷失,反映出来的已经不只是贫穷本身的问题。

  • 刘洪:重庆经济增速怎又是全国第一?
  • 中国愿接受印尼高铁严苛条件图什么
  • 洪烛:清朝的八旗军为何突然垮掉?
  • 文学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伪装者》里谁伪装得最好
  • 测测你是否正在遭遇亲密关系暴力
  • 三亚海棠湾鲜为人去的静美海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