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0日,芜湖私人小餐馆液化气罐爆炸现场。当日,记者从安徽省芜湖市政府获悉,10日11时57分,该市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截至目前已造成17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社记者 韩苏原 摄  10月10日,芜湖私人小餐馆液化气罐爆炸现场。当日,记者从安徽省芜湖市政府获悉,10日11时57分,该市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截至目前已造成17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社记者 韩苏原 摄

  中新社芜湖10月10日电 10日中午,安徽省芜湖市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造成17人死亡。官方22时通报: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遇明火引起爆炸,导致事故发生。

  10日11:57分,芜湖市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造成17人死亡。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爆炸发生在一处老式居民楼内,现场浓烟滚滚,火焰从楼房中冒出,并不断有爆炸声传来。附近民众试图救火,但最终无功而返。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省政府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安徽省省长李锦斌、副省长李建中当天下午3点赶到现场,布置抢救处置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官方通报称,根据现场勘验、调查询问情况,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遇明火爆炸,导致事故发生。

  事故发生数小时后,中新社记者在现场还能闻到烧焦味。围观的群众簇拥在附近,试图从现场获悉更多信息。而与孩子失联的家长们则焦急的地在医院等待DNA结果。(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偷雷峰塔砖的游客患了什么病

在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中,真正值得关注的不是窃取雷峰塔砖的理由,而是在法律法规与监控围栏的层层保护之下,仍然有人铤而走险破坏文物。窃取塔砖者自称是为老人治病,实际上,真正有“病”的是这些疯狂的旅游者。

亲历五常委批示后的故宫嬗变

故宫博物院10月10日迎来九十周年,我之前受邀参加单霁翔院长主持专家学者研讨。没想到在建福宫(是我当年抨击的会所),没想到单霁翔开场白就是“凯雷很有名”,他的PPT中跳出我五年前“攻击故宫系列微博”。更没想到单霁翔给我一个“熊抱”。

想进步,就得撒票子献身子?

在机关了混了三十多年,不说阅人无数,至少也有“河东河西”的积累。要说在机关混,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譬如像黄健波先生总结的那些情商,在我看来就属于比较“难”的。但更难的还不是这些。

刻在中国人精神上的诺奖红字

这些年来,弹丸小国制造的诺奖也在书写它自身的历史,成为中国故事中不折不扣的境外势力。诺奖所作所为,就是在中国人的精神上刻下红字。有人惧怕它如洪水猛兽,有人奉其为无上的荣誉崇拜。红字熠熠生辉,不是诺奖“刀工”了得,而是此国不断供应了上等“皮肤”。

  • 侯虹斌:男博士当全职主夫是不是浪费
  • 赵志疆:来电显示收费理应经过听证
  • 林彪破四旧希望红卫兵不要打死人
  • 中国从此进入诺贝尔奖“丰收季”吗?
  • 《琅琊榜》权谋复仇下的善与美
  • 解惑:结婚后离幸福究竟还有多远
  • 萨苏:目击致远舰打捞现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