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财富管理咨询、小微借款咨询、信用风险评估、信用风险管理、信用数据整合与平台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金融咨询服务的企业。集团下设有五家子公司,分别是融通汇信财富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融通汇信(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融通汇信财富(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融通汇信(上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仲尼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2013年,融通汇信加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并连续两年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委员会执行委员。2015年初,融通汇信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并获批成立互联网投资管理咨询工作委员会。5月,融通汇信公司注册资本大幅增资,整体规模已超4亿元。随后,融通汇信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360039、360040。6月,融通汇信成立党建服务站,形成“以党建带发展,以共建求发展”的工作机制,突出党委的先进性,充分发扬党员带头作用。融通汇信还先后和汇付天下、上海资信、挖财网、银湖网、积木盒子等知名企业签订长久战略合作关系。

  截止到目前,融通汇信已拥有员工近5000名,业务规模覆盖西北、华北、华中、华南、东北等区域,在全国50多个主体城市拥有90余家分支机构,形成颇具规模效应的全国性服务网络。上海财富中心成立于2013年10月,2015年10月18日,上海财富中心迎来了两周岁生日,两年以来,上海财富中心快速发展,目前在黄浦来福士、宝山万达、奉贤绿地、青浦城区开设了四个分部,徐汇、闸北、虹口等几个分部也在陆续筹备开业中; 员工方面,拥有理财经理人数近200人,其中大多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有着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和财富管理经验;客户方面,自2013年开业以来,上海财富中心服务客户数量已多达上万人,受理理财金额超过15亿元,累计为客户带来接近2亿元的投资收益,兑付过程中,没有一例延迟或违约的情况发生。

  二周年只是上海融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小小里程碑,今后融通汇信上海财富中心将继续秉承“融通汇信,言而有信”的企业承诺,为更多客户带去简单便捷的理财服务和令人满意的投资收益,体现出“普惠金融”的创新力量,把利益真正带给广大老百姓。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妇联和教育部门应该找谢教授

谢教授的理论,是将男女婚姻关系中性别比例出现的矛盾,用女性商品化的方式代价而沽,他试图解决的不是性别比例问题,而是性的原始宣泄问题,这等同于把人类社会往几千年以前的蒙昧状态中拉回去。

阿萨德寻求俄罗斯保驾为哪般

阿萨德突访俄罗斯传递出十分重要的信息:一是俄叙已不再对双边关系遮遮掩掩,未来两国将在共同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和极端武装方面进行更密切的合作;二是叙利亚问题必须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并且最后须由叙利亚人民来决定国家的命运。

别人还在妄议,他的股票已涨

看到易富贤先生的说法后,我把计划生育退出党纪的消息告诉了身边的一个朋友。他正在那着手机看股票,然后他说,那应该买“二胎概念股”啊。于是,当机立断,以16.45元的价格买入了贝因美的股票。下午,贝因美股票大涨,最后收于17.21元。

一二年级上不上数学有道理吗

目前,有一些家长对学校的改革表示怀疑,那么,如果有传统方式,也有新教学方式,由家长自由选择,这不就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也就涉及到我国学校的现代治理问题了。

  • 侯虹斌:“低收入者合娶老婆”太雷人
  • 刘思敏:全部网络售票不可操之过急
  • 古代的那些名人是如何玩转自媒体的
  • "连译带改"的翻译为什么不可提倡?
  • 看过那么多烂片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 晚睡姐姐:离婚后恨过才能真正解脱
  • 去青岛旅游你不知的另一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