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小梅接待上访群众 2015年3月15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小梅接待上访群众

  中新网福州10月24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梅因泄露秘密被留党察看、行政撤职。

  福建省纪委监察厅24日通报称,日前,经中共福建省委批准,福建省纪委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梅的泄密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黄小梅违反保密法规,其行为构成泄露国家秘密错误,造成严重不良后果,情节较重。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小梅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按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

  近日,福建省纪委专门对黄小梅泄密的案件发出通报,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从黄小梅严重违纪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到坚持原则,对党忠诚,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用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要求自己。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按规矩办事,防微杜渐,慎独慎微。要严肃党的工作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强化内部保密管理,坚决查处泄密事件,确保各项保密制度不虚置、不落空,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完)

  人物简历  

  黄小梅,女,汉族,福建福州人,1963年5月出生,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错愕月住宿费2万养老成本

钱理群入住高档养老社区的个案揭橥了一点,即养老院并非人们惯常认为的那样,那是生命的最后驿站,只能静候死神的到来,不是的,老人们完全可以像钱理群那样,将养老院当作自己的新家。

阿萨德寻求俄罗斯保驾为哪般

阿萨德突访俄罗斯传递出十分重要的信息:一是俄叙已不再对双边关系遮遮掩掩,未来两国将在共同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和极端武装方面进行更密切的合作;二是叙利亚问题必须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并且最后须由叙利亚人民来决定国家的命运。

双降消息未泄,金融反腐见效

总结今天的四则新闻,它们共同构画了当下中国的一副图景——经济为了保持较高速度,正在试图成功驾驭高难度杂技,收割利益的人也有被收割到无路可逃的时候,而围观者们,总不嫌事儿大,觉得每一个人的倒下都不值得同情……

一二年级上不上数学有道理吗

目前,有一些家长对学校的改革表示怀疑,那么,如果有传统方式,也有新教学方式,由家长自由选择,这不就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也就涉及到我国学校的现代治理问题了。

  • 侯虹斌:“低收入者合娶老婆”太雷人
  • 习近平“足球外交”为何首先选择英国?
  • 古代的那些名人是如何玩转自媒体的
  • "连译带改"的翻译为什么不可提倡?
  • 看过那么多烂片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 晚睡姐姐:离婚后恨过才能真正解脱
  • 去青岛旅游你不知的另一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