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儿童被送医治疗。网络截图受伤儿童被送医治疗。网络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昨日(10月24日),广东省河源市区客家文化公园一带发生儿童凶杀案,2名儿童遇害,另有1人负伤送医治疗。据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昨夜消息,行凶者为中年男性,平头,着黑色短袖上衣,可能携带凶器,目前仍在逃。

  事发地附近商铺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的客家文化公园系市内较大的公园,公园山坡上的植被茂密,“周末来玩的人不少。”昨天下午,有路人在草丛中发现1名浑身是血的男孩,此后警察在草丛又找出2具男孩的尸体。

  网传多张图片显示,事发现场杂草丛生,2名身着夏装的男孩四肢扭曲、浑身是血,躺在草丛里,而1名身穿T恤的男孩被医护人员放上担架,正准备送医急救,他的衣服已被鲜血染红。

  昨日晚间,广东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就此事通报称,当日下午15时12分许,源城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河源巿区客家文化公园北端山坡发现一名受伤儿童。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该名伤者送往河源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随后,办案民警在进行现场勘查时,再次发现2具儿童尸体,经现场勘察,初定为凶杀案。

  通报称,目前死伤儿童身份已确认,3名男童均未年满10岁。其中,遇害儿童为朱某瑜和钟某斌,均在源城区公园西小学二年级就读;被救儿童名为曾某富,就读于河源市第三小学三年级。

  据悉,警方确认该案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年约30至40岁,平头,着黑色短袖上衣,讲普通话,身高不详,身上疑有血迹,疑似精神病患者,可能携带凶器,目前仍然在逃。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错愕月住宿费2万养老成本

钱理群入住高档养老社区的个案揭橥了一点,即养老院并非人们惯常认为的那样,那是生命的最后驿站,只能静候死神的到来,不是的,老人们完全可以像钱理群那样,将养老院当作自己的新家。

拯救中国经济要小放水真减税

还稳健吗?显然不大像了。从连续的降息、降准,再到信贷质押再贷款,央行政策宽松已是呼之欲出。只是稳健是一面旗帜,宽松有诸多弊端。于是,情况就变得很具有中国特色:表面上,稳健的大旗必须要高举;实际上,宽松的动作,决不能少做。

双降消息未泄,金融反腐见效

总结今天的四则新闻,它们共同构画了当下中国的一副图景——经济为了保持较高速度,正在试图成功驾驭高难度杂技,收割利益的人也有被收割到无路可逃的时候,而围观者们,总不嫌事儿大,觉得每一个人的倒下都不值得同情……

民主党派为何被当成修水管的

一说参政议政,圈内人士就知道你是民主党派,但社会上许多人只知道中国共产党,并不知道有民主党派,你得费一番口舌去解释,解释完了,他们还要惋惜地反问一句,“你条件不错,怎么不加入中共啊?”言外之意,我误入了歧途。

  • 侯虹斌:“低收入者合娶老婆”太雷人
  • 刘思敏:全部网络售票不可操之过急
  • 古代的那些名人是如何玩转自媒体的
  • "连译带改"的翻译为什么不可提倡?
  • 看过那么多烂片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 晚睡姐姐:离婚后恨过才能真正解脱
  • 去青岛旅游你不知的另一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