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仪式,欢迎蒙古国总统查黑亚·额勒贝格道尔吉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天安门广场上鸣礼炮21响。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额勒贝格道尔吉访华的有总统夫人、外交部长等。

  军乐团奏蒙中两国国歌。

  额勒贝格道尔吉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额勒贝格道尔吉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缅甸开启转折,昂山素季不老

作为旁观者,我们当然要站在昂山素季的一边。她70岁的人生,见证了“当代文明起点”(1945年)以来的70年。她70年岁了,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她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国家看到政治文明了。

蔡英文必须对九二共识有说法

投票之前,选民要请蔡主席讲清楚;蔡英文到底承认不承认“九二共识”,大陆也要请她讲清楚。选举语言,听听就算了,可以不认真。可大计方针,容不得含糊。

“大多数”人要求取缔专车?

专车的横空出世,已然触碰到了传统出租车行业的核心利益,既得利益者于改革前夜疯狂阻挠也不稀奇,然而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代表先进生产力发展方向的新生事物总会昂首前行,传统守旧者如果不能顺应改革潮流,最终只会被改革的车轮所辗压。

中国的体制冲突将愈演愈烈

关键是真正产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以理论突破化解发展危机,真正研究出大政府的经济功能,即庞大的政府不是经济累赘,而是直接创造财富或切实支持企业创造财富的组织。

  • 梁建章:生二胎应该全免所得税
  • 姚文晖:哪些人对专车恨之入骨
  • 雍正年间苏州纺织工人为啥要罢工?
  • “报刊”与“出版”中的现代文学
  • 卡通大年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史努比
  • 赵格羽:结婚半年发现对方已出轨十月
  • 在台北宁夏夜市品尝最奇怪的小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