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30日15:4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云南煤化工集团又有两高管分别被逮捕、起诉

  中新网昆明11月30日电记者30日从昆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已依法对云南省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红(副厅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逮捕;对该公司副总经理朱树部(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云南省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称,该集团是云南省属重点骨干企业,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的10户地方工业企业之一,是国家认定的中国大型工业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石化产品、炼焦及其他加工业前三强企业。云南煤化集团下辖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拥有一家上市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主要分布在云南昆明、曲靖、红河、昭通等地。现有员工4万余人,总资产700多亿元。

  但这家国企在云南反腐过程中,最高管理层多人“落马”。经云南省委批准,今年2月,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军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同年6月,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光辉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地铁哺乳,谁丢了谁的脸?

将哺乳中的女人的乳房视作性器官的人,是不配用文明这个词来标榜自己文明的。要么是太不懂事,要么是一些内心阴暗的人,在现实生活中继续在充当着莫里哀笔下的答丢夫形象罢了。

徐远翔为何让编剧感到被羞辱

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是不容易被羞辱的,一个不担心专业被瓦解的群体,是不容易被羞辱的,一个不担心权力被颠覆的机构,是不容易被羞辱的。

中国军改要躲过那些坑?

正如许多文章所分析的一样,改变现有的军委总部体制,将作战指挥与军队的建设分开,是此次军队改革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此次改动幅度之巨大,不少人以“从苏军到美军”的比喻来形容。这一描述虽不准确,但的确大概指明了我军的改革方向。

当今官员的纠结与失落如何看

有人曾这样说,我们每天生活在各种纠结中,“纠结”成了生活方式。官员有官员的纠结,老板有老板的纠结,百姓有百姓的纠结,纠结中就难免产生抱怨。

  • 刘雪松:女子地铁哺乳谁丢了谁的脸?
  • 周小平:绝不允许恐怖主义肆虐中国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聂隐娘》不是给个普通人拍的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贵州古老的稻禾文化和生育文化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