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1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曹青松
曹青松

  原标题:湖南临湘原副市长曹青松被双开 与人通奸非婚生子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湖南临湘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曹青松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岳阳市委批准,岳阳市纪委对原临湘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曹青松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曹青松在担任临湘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收受礼金;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并非婚生子。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审议批准,决定给予曹青松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冲破藩篱,加强高校防艾教育

当务之急是各高校要冲破观念藩篱,解放思想,正视现实,再不能掩耳盗铃,讳疾忌医,根据《艾滋病防治条例》要求,将艾滋病知识纳入相关课程,在“性教育”课程中设立专门的防艾课程,提高在校学生预防艾滋病感染的风险意识。

P2P平台“跑路”暴露监管缺位

为了杜绝乱象,是不是给P2P设置较高的准入门槛就行了呢?并非。政府的审批看似给市场建立了秩序,但政府并不能保证市场机构不会违法乱纪,反而容易给一些问题机构披上已获政府审批的外衣,对民众造成更大的欺骗性。

雾霾是灾难,中南海周围爆表

在这个中南海周围已经爆表的夜晚,我们除了用雾霾面前人人平等自我安慰以外,还可以用历史的眼光面对当下——饥饿的年代,我们可以草根树皮为食,雾霾严重的当下,有企业生产空气净化器啊。

“土豪”公务员,咋炼成的?

中共党员用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豪车、名表,会不会受到党纪处分?中纪委副书记张军在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谈时明确表示,这些人的行为,明显超出了当地正常生活的消费水平,也破坏了群众心目中党员应当是社会主义新风尚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带头践行者的良好形象。

  • 马光远:加入SDR究竟给中国带来什么
  • 中国海军血性岂容谣言抹黑中伤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朱大可:怎么看互联网广场的话语卫生
  • 《聂隐娘》不是给个普通人拍的
  • 海菱:女人在婚姻中的底线是什么?
  • 贵州古老的稻禾文化和生育文化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