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8日12: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江苏仪征一超载校车与轿车相撞 造成8名学生受伤

  中新网南京12月8日电 (记者 崔佳明)8日上午,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7日下午,江苏仪征发生一起校车与轿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8名学生受伤。该校车系仪征市民营“大风车”幼儿园接送幼儿上下学,经查,当日该校车严重超载。

  12月7日下午,驾驶人臧某驾驶苏KZC217面包车接送仪征市民营“大风车”幼儿园幼儿上下学途中,行至仪征市汽车工业园明岐路与中江路叉路口时,与一轿车相撞,致臧某左腿骨折、轿车驾驶员及8名学生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余学生已被家长接回家中。

  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相关阅读

中国外交只是在“砸钱”么?

中国经济“走出去“,需要相应的外交政策为其”保驾护航“,未来外交为经济服务的特点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外交的“大年”在接下来或许会成为一种常态。

三亚裤衩事件:城管应被限权

正如网友所言,“如果权力不是来自于人民,权力就必然蔑视人民。”三亚“裤衩事件”,暴露出的问题恰恰是城管部门执法权被滥用,他们的无法无天,让一个有社会地位的人不得不没有人格尊严。那么,普通百姓遭遇类似尴尬,城管部门肯低下其傲慢的头颅吗?

党报不能让市长抢了书记风头

其实很多地方出台的改进宣传报道文件都有明细规定,而且点明要“遵循新闻价值和新闻规律”,但如果将文件当尚方宝剑而循规蹈矩,照样不是“安全”的,因为出台文件的人往往就是破坏文件的人,他们总有最终解释权,让人防不胜防。

4位总统被杀,美国为何不控枪

20年前在枪击事件中痛失18岁爱子的格里高利·吉布逊在《纽约时报》撰文说,“这是我们美国人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要自由,我们要枪械。哪怕必须不时忍受一下校园枪击的痛苦,也只能这样。”这代表了很大部分美国人的看法:枪击案频发造成的伤亡,是为自由必须付出的代价。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妨把雾霾红色预警当成一次警告
  • 美国平权运动对华人有什么深远影响?
  • 为什么说马尔克斯拯救了短篇文学?
  • “主要看气质”从王心凌走红
  • 吴淡如:四十岁女人还相信浪漫的后果
  • 杭州天目山脚下幽静如世外的临安乡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