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9日17:0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彭树杰。资料图 彭树杰。资料图
杨元元。资料图 杨元元。资料图

  原标题:国务院任免工作人员 杨元元被免安监总局副局长职务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杨元元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彭树杰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李季为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任命骆玉林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免去杨元元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彭树杰的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职务;免去洪毅的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姚刚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相关阅读

中国反恐,出兵中东是下下策

如果中国出兵,正在叙利亚苦战的俄罗斯肯定会欢迎,正对IS恨之入骨的法国会欢迎,美国也不大可能拒绝。但当几乎所有大国都对中国出兵乐观其成时,中国尤其需要审慎:这到底是宣扬国威、锻炼队伍的一个难得机会,还是一个会一脚踏入却很难爬出的美丽陷阱?

曾经有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

没有人强迫我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我只是没能力离开这里,那我为什么要写这些呢,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一下2015初冬北京的“红色警戒”,以供我在劫后余生里这样回忆:曾经有一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笼罩在我周围,但我幸运地活了下来……

法大教授看邓亚萍当教授风波

今天的社会无论是一个人,一个学校,还是一个国家,不往综合素质提高,不朝综合国力发展能行吗?真心希望我们法大招聘与一所综合大学相应的各界专家、大师为兼职教授的政策不要动摇。

戒烟还得副省长管才有效?

很多领导干部为了防止出现“负面新闻”,现在抽烟都收敛了很多,有的就憋住公众场合不抽烟,有的就专抽“特供”的白皮烟,让你看不出名牌。实在没办法的,也会用硬中华的烟盒里面装上软中华或其他的好烟,这些领导干部为了抽烟,也真是蛮拼的。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刘义杰:大闹航空的教授被谁惯坏了
  • 北宋仁宗庆历新政:历史比故事更精彩
  • 金庸小说里的那些老板当猪还是当狗?
  • 《陈冠希纪录片》艳照门后真实生活
  • 咨询师:看“剩男剩女”同居不婚真相
  • 最后的“苏联”摩尔达维亚共和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