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1日01:00 新京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温州瓯海旅游局纪检组长错发“跑官”短信被停职

短信内容。知情人士供图短信内容。知情人士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昨日,一篇《瓯海疑似“跑官”短信意外曝光》的文章,在网上热传。据悉,浙江温州瓯海区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伟,将一条“跑官”短信错发到他人手机上。昨晚11时39分,瓯海官方通报称,经瓯海区纪委调查,核实该短信确系冯伟发送,现冯某已被停职检查。

  网传文章称,8日下午,浙江温州瓯海区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伟,将一条疑似“跑官”的短信,误发到他人手机上。

  短信内容显示,这条短信原本发给“陈书记”,称纪委要将其下派但自己不想被下派,表示“程副局长马上退居二线,我想趁这个机会转岗位旅游局副局长”。“麻烦你跟叶部长和黄慧部长讲一下好吗?可能马上到位,时间很紧。谢谢关照。”

  这条短信,当事人一共发了两遍,第二遍比第一遍多了一个署名“冯伟”。

  官网资料显示,冯伟现为瓯海区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负责财务、政工人事、目标考核、政府采购、党建、纪检、工会、计生、旅游招商引资等工作。

  昨晚11时39分,瓯海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微通报称,经瓯海区纪委调查,核实该短信系区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某发送,现冯某已被停职检查。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再不开个会,都没钱去旅游了

如果想出省学习考察,厅级干部带队要分管副省长批,处级干部要厅长批,事先要报线路、报项目……啊,真有这么麻烦吗?

互联网金融靠老头老太供养?

在金融市场的管理上,我们看不到政府在类似管理互联网造谣的那种决心,而这两个问题处理不当对社会的杀伤力几乎是相当的。

朝鲜有了氢弹,中国怎么办?

好在就在小金同志宣布拥有氢弹的当天,朝鲜两大知名文艺团体——朝鲜国家功勋合唱团、牡丹峰乐团抵京,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三天。或许,前者是假戏,后者是真演,小金同志早有安排,我们就看戏吧。

城管,请你不要这么凶

下一次,当你准备对摊贩开骂、动手时,请冷静想一想,这些所谓的“刁民”也是为人父母者,在孩子们眼中他们也是温柔的母亲、如山的父亲,他们用肩膀扛起的是孩子们的美丽梦想,他们应该得到包括城管在内的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

  • 王永:再谈北京单双号限行的必要性
  • 日本凭什么夺得印度首条高铁项目
  • 蒋介石生前最后一天嘱咐蒋经国什么?
  • 青年作家生存现状:先养活自己再谈文学
  •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无敌了
  • 卡玛:女人比漂亮更宝贵的品质是什么
  • 攻略:背包客的15天台湾环岛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