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7日15:20 中国政府网

分享

  原标题:民革十二届四中全会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罗宇凡)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2月17日在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会并致开幕词。

  万鄂湘代表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民革全党工作。他说,一年来,民革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做好各项履职工作,助推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思想理论宣传工作突出特色,组织和机关建设工作稳步发展,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创新,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成绩显著。

  关于2016年工作,万鄂湘要求,民革全党要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重点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相关阅读

台湾媒体缘何呈现反蓝亲绿?

台湾媒体虽大多以“社会公器”角色自诩,但在诸多议题上似乎对蓝营候选人较不友善。近段时间以来,国民党2016副候选人王如玄的“军宅案”持续发酵,岛内媒体铺天盖地加以批判,而相形之下,对同样卷入“炒地案”的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则相对“宽容”。

淘宝需要为平台上假货负责吗

今天的淘宝之所以引发这么多的争议,无非是它把以前在线下的交易都聚集在这个平台上而已。如果没有消费者的青睐,那些制假者能有生存空间?淘宝网的灰色地带只是当下中国经营环境的一个集中缩影,要把所有的责任都交由马云及其麾下的阿里巴巴来承担,未免也是过于苛刻了。

发改委没降油价,我带头鼓掌

以后发改委的油价政策应当更多的不是服务于需求,而是怎样博弈国际定价的保障供给。这个改革一样是要面临既得利益者的反对的,我们要冲破降价既得利益者的阻力,保障国家原油供应的安全。

车改以后,公务员们咋交通?

车改以后班车没了、公务车没了,给公务员交通带来的变化也是蛮大的。家离单位近的,把上下班当作“健身走”了,单位里停放的自行车、电瓶车也多了起来。地铁、公交方便的,也就搭乘公共交通了。公共交通不便的公务员们,考证、购车、拍牌,成了“有车一族”。

  • 查小欣:在香港养儿育女要花多少钱?
  • 普京对付土耳其没有信息战优势
  • 古代的朝代是如何防控家族权力腐败?
  • 作家推荐:我发自内心热爱的那些诗集
  • 汪涵除了主持人你不知道的身份
  • 玫瑰格格:男人殷勤也不代表真喜欢你
  • 历时600年建成的意大利米兰大教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