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0日21: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河北再启污染防控橙色预警 全省分区域严格防控

  中新社廊坊12月20日电 (记者 宋敏涛)20日,河北廊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再次升级,21日至23日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针对此轮雾霾天气,河北省启动了区域性的橙色预警,但各地措施有所不同。

  据介绍,经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河北省气象台会商,从20日起,预计雾霾污染最严重地区将出现在河北的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一线,污染物PM2.5可能会达到或者是超过300微克每立方米。

  针对这一轮雾霾天气,河北省启动了区域性的橙色预警,但各地有所不同。从交通限行的措施来看,石家庄、邢台、唐山都是机动车限两个尾号,其中石家庄和唐山市是从工作日开始限号。

  秦皇岛、邯郸、保定、廊坊、沧州和衡水,这六个地区都是单双号限行,限行的时间也有所不同。秦皇岛限行时间从19日0点到20日24点,廊坊从21日至23日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邯郸则是从19号到23号限行,剩下的地区限行措施结束时间则是另行通知。

  除了交通限行措施,各地在其他方面也都采取了措施,以启动红色预警的邯郸市为例,工业企业都采取了停产,降低生产负荷,加强污染物治理等措施,最低减少30%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量。除了特殊情况之外,停止所有建设工地室外的作业,钢铁、水泥、化工等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大的企业,在中午12点到下午4点,进行炉膛清洁和烟尘清除的工作,幼儿园、中小学停止户外活动等。(完)

相关阅读

足协大会为啥就知道空谈?

放着现成的例子不研究学习,就知道空谈近景和远景目标这些务虚的东西,根本就没有任何具体怎么干的举措出来。这种会就是每月开,除浪费人力物力财力外,没有任何价值而言。

进击的赵家人,热闹的看客们

王石最后是被围猎绞杀,还是两下各自劫掠散去,或者以第三条道路实现和解,都会有隐秘埋下,也都没看客什么事。许多分析中国社会阶层的,无外乎是梭子型多一点或金字塔型少一点,翻来覆去。实际看是剧场型的,他们演你们看,只许看不许动。

科员月薪五千,被逼成势利女

按照这样的收入,在上海买房子真的是不知猴年马月!所以,现在有人给我介绍男朋友,我的首要条件就是得有房子,不管是在浦东还是浦西,不管多大,反正必须有。唉,看来我也被逼成为“势利”女了。

萧条黑龙江煤矿城市的未来

近年来,黑龙江是中国最萧条的省份之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不考虑通胀因素,其经济产出同比下降2.2%。

  • 孙立坚:美联储加息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 长江短笛:不必视林森浩的名字为瘟疫
  • 国民党激进外交政策引发中日战争?
  • 大雅之剧《牡丹亭》俗起来也是惊人的
  • 为什么中国穿越剧的梗都比较low
  •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的哪四种行为?
  • 朱伟:小菜烧得好也是有讲究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