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2日04:0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分享

  原标题:叙大铁路(叙永段)全线贯通

  本报讯(记者 罗之飏)2015年12月31日,首趟电煤列车从叙大铁路正东火车站缓缓驶出,标志着叙大铁路(叙永段)全线贯通,并正式运营。

  叙大铁路西起叙永县叙永镇,东至古蔺县大村镇,线路全长85.54公里,主要承担古叙矿区煤炭物资外运任务,同时承担古蔺、叙永大宗长途货物的运输任务,是继隆纳、纳叙铁路通车后向南延伸的重要资源通道。

  叙大铁路(叙永段)全线贯通后,将与隆纳铁路贯通运营,形成隆昌至叙永正东183公里地方铁路运输线,为国家级贫困县古蔺、叙永的发展注入活力。

相关阅读

习近平新年贺词释放5大信号

相比过去两年,新的贺词,明显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大发展理念”,也更突出在全球治理中的“中国不能缺席”以及“命运共同体”理念。去年用了“蛮拼的”“点赞”两个网络热词,今年则用了“世界那么大”和“获得感”。

2015年再见,2015再也不见

如果,2015年的那样的踩踏再也不见,如果,2015年那样的沉船再也不见,如果,2015年那样的爆炸再也不见,如果,2015年那样的滑坡再也不见,我们才算真正进入一个“新年”吧……

年轻领导上任,老资格拆台?

担任领导的,不一定是资历深的、业务强的,有可能是半路转行来的“外行”;资历深的,没担任什么职务、可能对当下的新业务不了解、看似做不了什么,但他可能曾经是叱咤风云的人物。

老流氓都与前列腺达成了谅解

明里暗里,老流氓也一定为自己给儿子扛事的担当劲而流泪,那是赤子之心。可身子板终究是老了。老了就要认老,认老并不是认怂,而是认同秩序,认同规训,说白了是认同岁月的劝降。劝降手法,是同老流氓的心血管或者前列腺打个招呼。

  • 易宪容:2016年中国经济所面临最大风险
  • 泄题风波中作弊者为何如此大胆
  • 现在的追星和泡星历史上早有了先例
  • 金圣叹是怎么来评点《西厢记》之淫的
  • 高能虐狗,盘点2015最火的九对荧幕CP
  • 女性为何不愿意谈论经历过的男人?
  • 2015旅行年鉴:这一年走过的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