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原标题:宁夏银川公交车着火追踪:死亡人数已升至17人

  中新网1月5日电 银川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截止目前,301路公交车大火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17人。

  今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公交车由贺兰县天骏花园开往银川火车站途中,在109国道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突然发生火灾。

  事故发生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发布协查通报,追捕造成公交起火案犯罪嫌疑人马永平。

  协查通报称,1月5日7时08分,银川公交公司301公交车在贺兰县109国道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调查,嫌疑人马永平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名下有三辆车分别是宁AKN035、宁E32909、宁AJB016。现宁夏各地公安机关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启动市县卡口和出省卡口,对嫌疑人和车辆进行查缉。

  【最新消息】银川301公交车大火遇难人数上升至17人(男性8人,女性9人)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2016年中国股市十大预言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资本市场实施注册制改革的窗口之年,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政经环境都将面临新的挑战,我国制度变革将实现重大进展。股市作为经济运行和改革进程的晴雨表,也将伴随这些改变发生深刻变化。

新疆反恐让“民怨沸腾”了吗

由于新疆暴力恐怖活动频发,从2014年5月后进入了“严打”阶段,集中打击暴恐犯罪活动的多项措施颁布,这当然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倒洗澡水不能连孩子一起倒掉”,并不能因此否定这些政策在防范恐怖活动上的作用。

中国未来与科学的隐患

中华民族有多大智慧尚待证明。有自信的中国民众敢于直面我国科学传统缺乏,将可能刺激我们思考未来科学与中国发展的关系。

蠢萌熔断,2016年第一场血

好吧,两点钟熔断是为了两点半不出现大跳水,今天“得罪”一些人是为了将来“不得罪”全天下的人——今天你若“被得罪”,等于为改革做贡献——好像,每一轮经济改革,都有这样的故事。

  • 易宪容:是什么引发全球股市股灾?
  • 壹读:国家之间掀桌翻脸4种高能方式
  • 中国的茶叶是靠什么来征服英国的?
  • 王路:为什么要允许别人扔掉你的礼物
  • 盘点马思纯《芈月传》里“关系户”
  • 陈彤:钱和感情到底应该怎么谈呢
  • 逛逛德国最古老的圣诞集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