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明卫校教师威胁女生发生关系被开除 学校道歉

昆明卫校教师威胁女生发生关系被开除 学校道歉
2016年01月12日 19: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昆明卫校教师威胁女生发生关系被开除 学校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图为胡道某与学生聊天内容。 网络截图 摄

  图为“关于对胡道某老师低俗不良事件处理情况的致歉申明”。 校方提供 摄

  图为“关于对药剂6班班主任胡道某予以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 校方提供 摄

  中新网昆明1月12日电 (王艳龙)昆明市卫生学校一教师威胁女学生不发生关系就让挂科,校方11日对媒体回应称是当事老师QQ和微信被盗号,但事件在12日却出现神逆转。记者12日从昆明市卫生学校提供的两份文件获悉,当事教师已被开除公职,学校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11日,云南知名网友“直播云南”爆料称,昆明市卫生学校一班主任胡某某与其学生聊天记录流出,这位老师要求学生陪睡,否则“信不信老子给你全部挂科”,整个聊天内容不堪入目。

  随后,该校武姓副校长向媒体证实该校确有胡某某其人,也确系药剂6班班主任,但是这名老师QQ和微信被盗号,校方和当事老师前往公安机关进行报案。

  记者12日多次拨打武副校长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短信无人回复,辗转得到该校提供的“关于对药剂6班班主任胡道某予以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和“关于对胡道某老师低俗不良事件处理情况的致歉申明”。

  在“关于对药剂6班班主任胡道某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中,该校称,根据学生家长11日中午打电话举报,药剂6班班主任胡道某老师于1月10日晚在与该班女生朱某某利用QQ聊天过程中,大量使用淫秽词句勾引该女生,并对该女生进行威胁,信息内容已上传微观云南网站。

  学校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即成立调查组,对胡道某进行谈话调查。调查过程中,胡道某态度极其恶劣、未向组织陈述事实真相,采取隐瞒态度,推辞说是本人QQ账号密码可能被他人盗用,为他人所为,并向嵩明相关派出所报案。报案过后,学校领导又多次向胡道某说明事件的影响性及严重性,胡道某迫于压力方才说明事实真相:QQ聊天淫秽说辞为本人所为。

  昆明市卫生学校表示,鉴于胡道某身为人民教师,擅自利用QQ网络聊天工具与本班女生谈论淫秽内容,对学生进行威逼等。此事件发生后,胡道某本人态度极其恶劣,未曾对学生及学生家长赔礼道歉,故意对学校组织隐瞒事实真相,由此对学生身心及家长造成了极大伤害,给学校名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经研究决定,给予胡道某开除公职的行政处分。

  在“关于对胡道某老师低俗不良事件处理情况的致歉申明”中,该校表示,就本次事件所给予的学生及学生家长造成的心里伤害公开道歉,对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完)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师生卫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