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31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北安市看守所一名犯罪嫌疑人上吊自杀原标题:北安市看守所一名犯罪嫌疑人上吊自杀

  原标题:黑龙江一看守所在押人员自杀 两人被立案侦查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1月26日凌晨3时,黑龙江省北安市看守所在押人员高某某自缢身亡,1月28日,北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北安市看守所民警刘长福、辅警周岩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

  2016年1月26日凌晨3时,黑龙江省北安市看守所在押人员高某某自缢身亡。事故发生后,北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事故调查,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黑河市人民检察院派员督导调查事故背后的涉嫌失职渎职等职务犯罪。

  1月28日,北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北安市看守所民警刘长福、辅警周岩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目前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王石胜券在握,大股东是国企

这将是2016年最有意思的一场商战!有欲望、有阴谋、有各种绞尽脑汁的战斗。但有战斗,其实就看到了商机。在这个凛冽寒冬中,这番争夺,其实也让人感受到了中国经济依然具有的活力。

北京需要文化,大学不能离开

无论从历史上看,还是国外这方面的做法看;无论从北京的文化定位上看,还是当下大学的实际上看,大学都是北京一道道不可磨灭的风景线,甚至可以说是北京最重要的文化地标。

真的猴王,根本不屑上春晚

网民喊大圣上春晚,并不是真的在乎央视春晚播什么,他们在表达对春晚霸权的抗议。

万亿科研经费被浪费挪用了吗

应该承认,我们的科研经费配置管理和使用上还存在一些不如意和不合理之处,但是动不动就说“万亿科研经费”被浪费、挪用或者配置荒唐也要不得,毕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 邱毅:马英九卸任前做了两件大事
  • 索罗斯唱空中国他的话你信吗
  • 贺子珍在苏联为何被关进精神病医院?
  • 《红楼梦》中“富二代”与“官二代”
  • 《熊猫3》为何能帮好莱坞横扫中国
  • 从被家暴的神剧男主角,说如何反家暴
  • 阿尔卑斯山上雪堆里挖出来的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