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3日22:04 羊城晚报

分享

  原标题:传递爱心 暖冬回家 ——深圳北站开设U彩爱心家园重点旅客服务专区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天军?,通讯员?王媛?报道:记者3日从深圳北站获悉,在春运前,由民治党工委出资20万元,建造U彩爱心家园重点旅客服务专区,并联合民治党工委、义工联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倾情打造深圳北站U彩爱心服务品牌。春运中,U彩爱心家园发挥了巨大作用。

  U彩爱心家园位于深北站候车大厅正中央,建造面积约400平方米,内设爱心妈妈小屋、老人候乘专区、孕妇休息区、儿童乐园和其他重点旅客候乘区等服务专区。免费提供阅览图书、杂志,电视,冰箱,微波炉,游乐设施,母婴用品,手机充电器,儿童玩具和爱心百宝箱等服务用品。

  深北站和民治义工联在春运期间,每天分别安排51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和80名义工,组织开展咨询引导、帮扶年老旅客、照看年幼小朋友以及接送需要辅助工具行走的特殊重点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等个性化亲情服务,弘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温暖莘莘游子回家团圆路。

  春运前10天,深北站U彩爱心家园累计接待重点旅客2183批次,获得旅客一致好评。编辑:林晓彦

相关阅读

人们何以嫌弃今年的“丑”猴

海峡彼岸灯光节的主灯“福禄猴”又招来叹息一片,被网友认为比央视春晚的吉祥物更丑,奇丑无比,甚至于调侃是不是放在路边用来辟邪的。

老乡别跑,接完大盘请接楼盘

既然以降低首付的形式刺激楼市,对买的人好,对开发商好,对银行好,对国家好,那么,房价就一直能继续坚挺下去吗?这个问题,除了伪专家乐意给出答案以外,没人回答得了。

放权给高校,权力真能放下?

试点的效果由谁评估?如果由上级部门检查评估,那各高校会不会还是按照上级部门的旨意行事?对于下放人事管理权的改革,政府部门应该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姿态推进,即权力一旦下放,不会再收回来。

  • 梁建章:中国已陷入“超低生育率陷阱”
  • 阿玛尼少年上两会违和感在哪里
  • 看守少帅张学良的军统大特务是哪位?
  • 今天老舍生日:斯人已去灵魂不死
  • 《西游记》精细鬼扮演者是气功大师?
  • 卡玛:奇葩愚孝妈宝男根本不适合结婚
  • 被誉为上帝泪滴的绝美以色列蓝洞(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