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5日03:19 钱江晚报

分享

  原标题:分手后,前女友四处群发前男友裸照

  本报讯 2016年这个春节,以后,对小罗来说,都会是一段30岁的惨痛回忆了!

  不光是因为过年前和女友分手,还因为自己的裸照突然散布亲友的手机、微信、QQ、微博,逼得他在老家呆了两天就不得不仓皇“逃窜”。回到杭州以后,再次面对一大批同事们复杂的表情!

  谁干的?24岁的前女友干的,怎么干的?盗了小罗QQ!

  “我的前任是奇葩”这种故事,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哈哈一笑的谈资,真的摊到自己身上,可一点都不好笑了。

  昨天,钱报记者从警方这里核实,小罗是在情人节过后第三天去杭州滨江浦沿派出所报案的。

  民警也吓了一跳啊!一般都是前男友散播前女友的艳照,今儿个是倒过来了?

  先看恩恩爱爱的合影,咦,小伙子的前女友看上去也挺活泼的,拍起照来会作小鸟依人状。接下来就惨了,小伙子四仰八叉的各种“熟睡中”……都是一丝不挂的,真的太污了!

  民警的目光带了无限同情。

  小罗说:大过年的,这套不穿衣服的写真集吓到好多家里长辈,惊诧万分地打电话来问“怎么回事情”,吓到同事们赶紧通知他“我有急事找你”,最后吓到他本人发现,自己的QQ已经被盗,联系人估计全都收到了一套意外的“新年礼物”。

  唉,小伙子说:今年一月刚刚和女友分手。

  “她脾气是不大好,”男主角很纠结地承认,“分手后,我怕她来闹,就把她的电话拉黑了,后来微信QQ也拉黑了。”

  分手的理由,除了女孩脾气不好,还有一个理由是“爸妈反对”,所以“我想长痛不如短痛”。

  前女友哪里还顾得上过年不过年啊——大过年谈分手,家家户户喜团圆,你叫我孤苦凄清一个人。好、好、好,你不让我好好过年,你也别想好好过年了!把这些照片发出去的事情,前女友还是提前警告过他的。

  直到报案的时候,小罗依然表示对这个事情很想不通。他说,前女友已经在山西老家重新谈了新男朋友,直接谈婚论嫁了啊。

  果然,想亡羊补牢的前男友再给前女友打电话,现在轮到她死活不接了。

  浦沿派出所值班领导说:“我们已经联系山西警方,寻找这位女子的下落,争取尽快找到她本人。她的行为固然已经构成侵犯他人隐私,可能会面临拘留、罚款等处罚,但还是需要经过进一步调查,并且在依法处罚之前,还会为当事人先行调解。”

  本报记者 陈雷 本报通讯员 沈张黎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肖钢,你这样夸老婆不完美

面对公众提问与记者采访,你准备好了吗?大人物可万万不能信口开河,因为一失言就成千古恨。你瞧,大领导N年前的率尔之言(比如教训年轻人图样图森破一类),到今天还要被翻出来调侃呢!

你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

上对下的“意见”是权力,下对上的“意见”是无力。所谓权力,就是,你对我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所谓无力,就是,我对你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你的意见。

美国女选民选票和生殖器无关

美国总统大选让我们看到,不管这个群体如何多样化,她们总体的力量在美国政治生活中日益增强,而女性问题是任何候选人都不能忽视的。

别让爱情绕过“农村剩男”

虽然暂时不能在大范围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总是需要给这一群体希望。有希望,才有解决的可能。

  • 学生:栽赃张绍刚的人不觉得可耻吗
  • 民生周刊:你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 为什么那些移民反而更爱他们的祖国?
  • 朱大可:中国众神中最具影响力的神祇
  • 小肉文删成小清新《上瘾》为何下架
  • 彭玲玲:表妹婚礼怎引发一场家族撕扯
  • 测评北海道:高端温泉酒店VS传统民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