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7日17:11 中国人大网

分享
汪玉资料图 汪玉资料图

  由解放军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军南 海舰队装备部原部长汪玉,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人物简历:

  1980年毕业于宜昌师专附属中学(现夷陵中学),并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专业;

  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毕业;

  1987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动力装置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入伍,入伍分配到原海军装备论证中心,现更名为海军装备研究院;

  曾任海军装备论证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

  1994年任海军装备研究院舰船所副总工程师;

  1998年任海军装备研究院舰船所总工程师,副所长兼总工程师,所长(28岁时破格晋升为高级工程师,30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34岁担任研究所总工程师,39岁当选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后任海军装备研究院院长。

  2014年12月——2015年09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

  2007年7月20日晋升专业技术少将。

  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全文如下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9月24日,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李锦斌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李锦斌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

  由河北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本顺,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2015年9月25 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罢免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本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辽宁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万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军,因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代表职务。2015年9月25日,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浙江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浙江省杭州市人 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洪航勇,因涉嫌违法犯罪,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5年9月11日,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 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四川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高先海,因涉南充拉票贿选案,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 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5年9月25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由解放军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军南 海舰队装备部原部长汪玉,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5年9月28日,海军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其辞职。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国军、洪航勇、高先海、汪玉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云南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云南省曲靖市委书记 锁飞,因病于2015年9月10日去世。由解放军选出的第十二届全 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央军委巡视组原正军职巡视专员戴云鹏,因病于2015年9月25日去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锁飞、戴云鹏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锁 飞、戴云鹏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本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44人。

  以上报告,请审议。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5年10月30日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农村剩男为何“饥不择食”?

春节我回家乡,乡亲们告诉我,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大多讨要3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体制内产生不出思想家怎么办

我们需要寻找其他路径。这个路径就是,体制内专家学者继续承担诠释和解读的职能任务,同时给体制外专家学者更大的思想空间。

国民党近百年痼疾能改掉吗?

国民党的问题并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国民党的权贵性质问题。国民党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起到今天,从大陆到台湾,在本质上一直是一个脱离社会大众的权贵型政党。

高铁票价会涨到高不可攀吗?

铁总作为国有部门,为追求自身利益而定价,甚至不惜减少穷人福利,是否违反公平原则呢?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