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1日12:14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台媒:美国务院同意售台两艘巡防舰 金额1.9亿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1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今天表示,已经授权出售两艘美国海军巡防舰给台湾,金额1亿9000万美元,尚待国会批准。

  针对美国售台军舰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曾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售台武器,这一立场是坚定、明确和一贯的。“我要再次重申,美售台武器严重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原则,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美关系”。

  他还表示,中方强烈敦促美方充分认清售台武器的高度敏感性和严重危害性,恪守承诺,多做有利于中美关系大局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为什么习近平李克强都推崇他

今天,又到了中国社会深化改革的重要时刻,新常态需要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严复曾充满自信地自题书房联语:“有王者兴必来取法,虽圣人起不易吾言”。的确,每个中国人应该记住严复。

美国大选是有钱人的游戏吗?

美国总统选举所花费的大量金钱主要源自民间个人或财团的自愿捐款,而并非源自国家财政和纳税人的钱。这些捐款最后也不是用在候选人个身上,而是用在候选人宣扬他的政策上。

AlphaGo赢了,人类输了吗?

马克斯·韦伯曾说,现代化是一个“祛除魅力”的过程。现在看来,人类本身最后的神秘性似乎也要被祛魅了。很难说这到底令人欣喜还是沮丧。

为什么要说永远不要低估美国

一位朋友在网络上说:看到阿法狗连赢李世石两盘后,我的脊梁一阵阵凉意——美国人竟然在科技上把我们甩了这么远!

  • 北大弑母嫌犯吴谢宇消失前的这半年
  • 为什么大医院一定要有门诊呢
  • 飞机上“黑匣子”有怎样的前世今生?
  • 王小峰:傻冒才会问如何写作成为作家
  • 林允吴昕,巴黎时装周不要服务员(图)
  • 木子美:女人要找收入是自己3倍的男人
  • 南在南方:柴火灶炖猪头香死人
  • 0